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2015/4/9
    苏蟹阁小编给各位吃货介绍一个即精致又特别的大闸蟹做法。
  • 2015/4/8
    注水猪肉、注水牛肉……都是经常见诸报端的新闻,而微博上关于“注水螃蟹”的图片,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在这些螃蟹的身上,分布着一些类似针眼的小孔,该微博以图说事:商贩给螃蟹注水和药物,增加其重量和延长生命。
  • 2015/4/7
    每当吃蟹的季节,客户上门领螃蟹总是会问这么一句螃蟹吃不完怎么存放啊,死了还能吃吗? 螃蟹死了,会有很多细菌和毒素,是不可以吃的。 所以保存螃蟹的首要就是要让其鲜活。今天苏蟹阁小编告诉你怎么保存活螃蟹。
  • 2015/4/3
    每年传统佳节中秋节,也是商家卖蟹,客户订蟹的好时候,在北京地区大家还是喜欢阳澄湖的大闸蟹,那么大家最为关注的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 2015/4/3
    金秋时节正是吃螃蟹的好时候,最近网上一道有关“西红柿炖螃蟹”的菜肴却引起大家的关注和争议,甚至有网友直言,西红柿和螃蟹一同食用会产生砒霜剧毒。
  • 2015/4/2
    有关孕妇误吃螃蟹而导致流产的新闻此起彼伏,让孕妇们心存顾虑。到底孕妇能否吃大闸蟹?这个问题目前还存在争议。但专家认为,孕妇最好别吃蟹,即使吃也要浅尝即止。
  • 2015/3/30
    曾今有微博爆料一斤重的大闸蟹拍卖价格15万,这么昂贵的价格可以顶的上一辆不错得轿车了,这种大闸蟹也真不是一般的土豪能下的去嘴的。那么问题来了是否大闸蟹是越大越好呢?营养和口味是否有差呢?
  • 2015/3/27
    坏渔网,伤害鱼类,破坏堤坝……源自中国的大闸蟹在德国河流泛滥成灾,消息传回国内,在吃货中引起巨大反响。有网友提议“空投一百个 吃货援助德国”,也有人建议“请尽快空运来华,多多益善”。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负责人则透露,正在筹划引进纯种的德国大闸蟹进行蟹苗培育,以改良国内大闸蟹的血统。
  • 2015/3/26
    每年到8.9月份的时候,也就是大闸蟹上桌的时候,吃货们在品尝美味的大闸蟹的同时也关注,大闸蟹是怎么养成的?现在小编就跟随国内的一家阳澄湖大闸蟹专营公司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去他们的阳澄湖区养殖基地参观,2015年3月已经快过了,大闸蟹的第一次脱壳也要开始了。
  • 2015/3/26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大闸蟹的供应都有季节性,要是如果像大棚蔬菜一样,一年四季都能吃上螃蟹,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总所周知, 每年大闸蟹最早6月,最迟到12月就收尾了,那现在市场上的大闸蟹从哪来呢?
  • 2015/3/20
    说到吃蟹,想必大多说美女都会被蟹的美味所迷倒。蟹之魅力,不仅在美味。几千年来无数老饕、文人墨客为之痴迷、咏唱,留下数不清、道不完的故事。吃的生理本质是自私的,但吃的文化却可以感恩生命,了解自然,融通天地。今天就随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大闸蟹成长中,优质扣蟹的培养与选择。
  • 2015/3/19
    每年9月来临之际,不少无良奸商瞄准大闸蟹当令的“商机”,狂发黑心财。他们专门买卖死了的大闸蟹,然后将蟹烹成“美味佳肴”供人食用。全国大多水产市场水产品交易市场成了奸商们最爱的交易“根据地”,每天成交大量死大闸蟹。
  • 2015/3/19
    谈到宠物,大家通常会将其与猫、鱼、鸟等许多小动物联系起来。但是在最近宠物市场上新出现了“新奇宠物”,这可能是大闸蟹首次进入了宠物界。据小编了解这种新发现的“新奇宠物”蟹(外号:“吸血鬼” ,如图)正在展示紫色的螯。之所以用“吸血鬼”来命名,是因为它们长着吓人的发光的黄眼睛,但这种颜色的眼睛在宠物间却很流行。
  • 2014/8/7
    阳澄湖因大闸蟹而全国知名,也因京剧《沙家浜》的那段优美唱词:“朝霞映在阳澄湖上,芦花放稻谷香岸柳成行……”的广为传唱,更加美名远播。但在其地理位置归属上,连《辞海》这样的权威工具书,经过历次修订后,竟没有一版是正确无误的。
  • 2014/8/5
    近几年来,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是越来越多,几乎每家都说自己卖的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但是阳澄湖大闸蟹产量就那么多,想想都知道,不可能每家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卖的都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那么,我们要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该如何选择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呢?
  • 2014/7/29
    1、螃蟹身上,蟹胃、蟹腮、蟹心、蟹肠都是应该去除掉,不吃的! 2、虽然说烹饪大闸蟹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无论是哪种方法制作好的大闸蟹,葱姜的量需要控制好,这样才能保持大闸蟹的原汁原味;
  • 2014/7/28
    大家都知道蟹分为六等:一等是湖蟹,阳澄湖、嘉兴湖、固城湖为一等;二等是江蟹,如九江、芜湖;三等是河蟹;四等溪蟹;五等沟蟹;六等海蟹。可大家知道为什么阳澄湖的大闸蟹是一等大闸蟹吗?
  • 2014/7/24
    清蒸大闸蟹,是最能保持阳澄湖大闸蟹原汁原味的做法,也许有人就想着清蒸大闸蟹,不就把大闸蟹放进锅里面,煮熟就行了嘛,话虽没错,但是把大闸蟹放进去煮,也是需要技巧的。
  • 2014/4/4
    物以稀为贵、浓缩是精华......这些词来形容阳澄湖大闸蟹,无可厚非,纵然珍宝蟹味道再好,也还是难以抵挡,中国人对于阳澄湖大闸蟹的热情,每年的秋天,就是吃阳澄湖大闸蟹最好的时候,期待一年的美味,历经一年的等待,全在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时候,得到缓解。
共14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