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2012/4/17
    大闸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有补骨髓、滋肝阳、充胃液、养筋活血之功效。
  • 2012/4/16
    爱吃大闸蟹不代表会吃大闸蟹,这句大家怎么理解呢,爱吃怎么就不会吃呢,我说的这个吃,是一般我们怎么吃蟹的
  • 2012/4/13
    制物价上涨的趋势,要么就让国内工资水平不再“荒唐”,或许只有这样,老百姓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尊严感、质量感、幸福感!每个中国人才都能平等地吃上大闸蟹。
  • 2012/4/12
    春季天气并不炎热,而且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有,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很多人就会忽略防晒
  • 2012/4/11
    肥姐大家肯定都认识和非常喜欢的,由于她的身体状况大家都知道,不能多吹大闸蟹,但我们也非常理解她对于大闸蟹的钟爱,那下面就是一则新闻证明
  • 2012/4/10
    大家知道大闸蟹的蟹黄和蟹膏是很好吃的,但是你们知道蟹壳也也是可以吃的吗,如果你看过我们苏蟹阁的官方网站,那你肯定就会知道,可是还没有介绍到底是怎么做的呢?那今天苏蟹阁就给你介绍怎么做,大家认真学习了
  • 2012/4/9
    让我们畅通无阻的享受美食阳澄湖大闸蟹,再也不用因为腥味带来的烦恼了。 那腥味是怎么形成的呢,苏蟹阁帮你找到答案
  • 2012/4/6
    大闸蟹也是那么的鲜美,阳澄湖给人以味觉视觉的享受真的很特别.....踏青好时节,大闸蟹也可以放松一下啦
  • 2012/4/5
    大闸蟹放冰箱会有异味吗?很多时候,我们打开冰箱,会问到一股不知道什么物质释放出来的异味,让我们很不得马上把冰箱关闭。那么,冰箱的异味到底来源于哪里呢?
  • 2012/4/1
    自古以来阳澄湖大闸蟹最常见的做法就属“清蒸”,因为这种做法能最大程度地保留蟹肉的原汁原味。不过清蒸的吃法太过传统,有时人们 总会想换个新鲜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这道辣味大闸蟹的做法吧
  • 2012/3/31
    随着9月17日阳澄湖大闸蟹开铺后,部分超市如华润万家、沃尔玛等陆续开始大闸蟹的销售,香格里拉等高级酒店也推出了大闸蟹的菜系,不少网站也推出大闸蟹或蟹券,新一轮“蟹战”激烈。
  • 2012/3/30
    吃蟹讲究慢工出细活,吃出感觉才对味。科学的吃蟹顺序是先揭脐,后掀盖,再食砣(躯体),最后吃八只脚和双螯。若不注意顺序,很可能会误食螃蟹体内的糟粕,即蟹肠、蟹胃、蟹腮和蟹心。
  • 2012/3/29
    自己上门挑选也不费劲,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是一家全国连锁店 “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
  • 2012/3/22
    享受这短暂的蟹味之秋,带着秋季那股子带着水汽的新鲜劲儿,吃着漫长生长带来的蟹滋味,品着蟹背后浓郁的文化气息,分享着食材远道而来满足味觉的幸福感。
  • 2012/3/19
    那嫩嫩阳澄湖大闸蟹的、滑滑的、鲜美中带上一点甜味,那香香的,带有甘甜的味道,吃在嘴里鲜鲜的,让您吃了第一只,就想吃第二只,直到吃的 过瘾,才罢手。
  • 2012/3/15
    儿童一般自身的免疫力会比较差,且不谈有无过敏体质,一般成年人有海鲜过敏史的,都不宜食用螃蟹,大闸蟹属于高蛋白食物,小朋友吃了后一般难于消化。
  • 2012/3/15
    冰箱保存阳澄湖大闸蟹.大家都知道阳澄湖大闸蟹是鲜活水产品,离水后保存时间较短, 所购数量能在三天左右的时间吃完的大闸蟹保存比较简单:选活力旺盛的大闸蟹, 把阳澄湖大闸蟹的脚和大闸捆起来--以减少大闸蟹体力消耗,然后放在冰箱的冷藏柜 ,盖上湿毛巾保存
  • 2012/3/15
    大闸蟹图片,清晰的大闸蟹图片
  • 2012/3/15
    阳澄湖大闸蟹闻名天下,鲜盖百味。大闸蟹在挑选上应遵循蟹的蟹背深青、蟹腹雪白、体厚坚实 、肚脐凸出、鳌夹肥大、爪毛密挺的原则,大闸蟹做法以:蒸、煮为主。
共14页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