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4/4/25文章来源:苏蟹阁
也许你的一次来电,我们并没有在电话里面,表现出我们的惊喜,但是内心却是很开心,开心自己的推广有了效果,不管是当场下单,还是事后下单,你们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话说小编我,做销售也有几年时间,不管客户是通过自己的百度推广而知道咱的订购电话,还是不经意在网上看到咱的自然排名,而拨打我们的订购电话。
 
       只要电话接通,那说明咱们是有缘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那些仅仅只是电话咨询的,不觉得是种浪费吗?小编真诚的接听电 话,掏心掏肺的解答疑问,而亲却在他家下单,想到这里,小编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不知道其他做销售的,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经历,当自己辛辛苦苦跟的 客户,在别家下单,而自己却没有半点办法时,是不是有种心被掏空的感觉。
 
小编跟单经历
       说到跟单,小编想起了公司一个全国性的跟 单,是这样的,小编在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的深圳实体店,客户是成都门店介绍过来的,听说是几十万的大客户,小编特意登门拜访了一次客户,然后就开始了跟客户的折扣大战。
 
        咱们门店给的折扣已经相当低了,再低,小编就要砸锅卖铁了,可是大客户貌似不相信,于是就在网上四处查找咱们苏蟹阁公司的其他门店的服务电话,还好小编我事先在公司内部群发了通告,然后在公司的北京西城门店,这个单子总算有了一个了结。
 
       其实这个单子拿下,在小编的意料之中,通过好几个门店的配合,却是在意料之外,也许就应征了那句话,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你在外拼搏时,公司是你坚强的后盾。公司就是一个大的团队,门店只是其中的小小团队。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也许你的一次来电,我们并没有在电话里面,表现出我们的惊喜,但是内心却是很开心,开心自己的推广有了效果,不管是当场下单,还是事后下单,你们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