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23年中秋送礼的上佳之选-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2023年中秋送礼的上佳之选-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发布时间:2023/8/8文章来源:苏蟹阁
每逢中秋佳节,“礼品”的选择成为了很多朋友的一大难题,那在这里小编给你推荐一款既有品位又有档次的礼品-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每逢中秋佳节,“礼品”的选择成为了很多朋友的一大难题,那在这里小编给你推荐一款既有品位又有档次的礼品-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近来年,大闸蟹市场不断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吃大闸蟹可以说是国人的一种奢侈享受。大闸蟹又属于一种季节性的产品,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吃的到。很多朋友更是从年后就期待着大闸蟹的上市。
 
       送大闸蟹礼券是一种高级的送礼方式,只是一张小票而已,携带非常非常方便,所以我们在送礼的时候再也不用大包小包的拿去朋友家了,只要一张简单的小票就可以了,收礼人也不会为大包小包的礼品感到烦恼了,只收一张大闸蟹礼券也会觉得方便与体面许多。
 
 
       苏蟹阁的大闸蟹礼券,上面清晰标注了品种、公母、重量,苏蟹阁也是第一家对消费者承诺“缺斤少两,双倍赔付”企业,因为大闸蟹的重量极大程度影响到它的价格,因此这些明细都应该写的清清楚楚。同时苏蟹阁还是行业内第一家针对礼券向消费者承诺:“终身有效,永不过期”的企业。苏蟹阁的大闸蟹礼券一直是礼品中的“硬通货”。
 
       虽然离中秋还有一段时间,市场上已经开始有售卖月饼和大闸蟹了,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市场上很多售卖大闸蟹礼券的商家,很多都没有自己的养殖基地,也有很多冒牌的商家出售蟹券,导致最后无货可提,所以我们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专卖店去购买或者选择比较大的品牌商家,以免被一些不良的商家诱骗。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