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步步惊情上映:剧情属精彩,穿帮也难免!

步步惊情上映:剧情属精彩,穿帮也难免!

发布时间:2014/4/28文章来源:苏蟹阁
不知道步步惊情的更新速度如何,但是小编还是会一直关注,即使很多穿帮,就像期待大闸蟹一样,渴望一年的好味道。

       最近上映的一部电视剧---步步惊情,号称2014最值得期待电视剧,凑巧小编我也是步步迷,在上映的当天,就看到步步惊情里面的穿帮镜头。

       话说,有个镜头是介绍猪脚殷正的绯闻,肿么小编我看到的是周董和昆凌的绯闻介绍,有图有真相,这PS技术招吐槽,那是无法避免,小编呼应:PS大神,能否敬业点啊!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雪亮的。

       在步步惊情上映前,小编特意恶补了步步惊心,猛地发现,若曦上呈给康熙的点心,竟然是喜之郎布丁,穿越神剧啊!是剧情发展的太快,还是小编我思维太慢,在看剧时,总觉得自己也穿越了。

       小编属于吃货,看剧时,一直在嘀咕,这康熙也太好打发了,一块布丁就OK,为什么若曦不上呈阳澄湖大闸蟹给康熙吃,难道是此等美味,还不够入康熙的法眼,再者说若曦也是大闸蟹发烧友之一,难不成是若曦自个偷偷的吃?(PS:刘诗诗喜欢吃蟹

        阳澄湖大闸蟹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一直是高大上的代表,小编记得红楼里面出来的关于大闸蟹的诗句,各有千秋,说不定,呈给康熙,康熙也会咏出一首绝世名句,也断了各大网友想穿越到1945年的念头。

        不知道步步惊情的更新速度如何,但是小编还是会一直关注,即使很多穿帮,就像期待大闸蟹一样,渴望一年的好味道。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