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行业诚信亮红牌,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下)

大闸蟹行业诚信亮红牌,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下)

发布时间:2014/4/11文章来源:苏蟹阁
大闸蟹市场鱼目混珠,诚信开始亮红牌,如此下去,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短期利益的熏心,让一些人,开始忘记自己开始的初衷--诚信是基础,在如此环境下,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

2013 年 8 月 30 日下午,上海水产行业协会第三节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吉臣酒店召开。汤期庆会长代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题为《坚持服务 创新思路 推动上海水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协会主管部门市社团局社团处处长吴洁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号召,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主管部门关心下,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企业和水产业界的携手合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促进水产经济效益的提升,推动上海水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在热烈气氛中,简短举行仪式。协会副会长刘志东宣读《关于向社会推荐 2012~2013 上海大闸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的通知》,副会长葛锦海宣读《关于颁发 2013 年上海市食用养殖水产品准出证明的通知》,副会长丁福江宣读《关于协会会员产品获 2013 年度上海名优食品(水产类)称号的通知》。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协会会长汤期庆率各位副会长分别向上海大闸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代表颁发铜牌,向获上海食用养殖水产品准出单位的代表办法证书。

协会王晓弟、张云龙、范守霖等副会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大会的会员单位超过三分之二。苏蟹阁做为大会会员的一份子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苏蟹阁大闸蟹董事长田和平先生上台领奖!

大闸蟹市场鱼目混珠,诚信开始亮红牌,如此下去,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短期利益的熏心,让一些人,开始忘记自己开始的初衷--诚信是基础,在如此环境下,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