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行业诚信亮红牌,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上)

大闸蟹行业诚信亮红牌,苏蟹阁大声疾呼我能!(上)

发布时间:2014/4/10文章来源:苏蟹阁
上海水产行业协会通过诚信经营推荐活动、引导企业承诺守信、培育诚信品牌等方式,树立行业诚信品牌,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提升大闸蟹诚信经营企业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满足上海市场和广大市民对大闸蟹的消费需求,努力构建“诚信水产”的社会形象。
大闸蟹行业行情

农历的九月和十月,是吃大闸蟹的黄金时期,也是消费者拿着礼券,领取大闸蟹的黄金时期,可是却有那么一些“老鼠屎”在扰乱整个行业的秩序。

一杯清水,滴进一滴墨汁,就开始变色,多滴几滴墨汁,那整杯水,都变成黑色,大闸蟹行业也是如此,几粒“老鼠屎”,抹黑了整个大闸蟹行业!

礼券领蟹小故事

去年苏蟹阁小编我,接到一个电话,听声音是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大爷打过来的,那大爷跟我说,“姑娘,我手里有一张你们公司的礼券,我闺女送给我的,说打电话,你们就可以送大闸蟹到我这里来”我当时很热情的,问他:“大爷,您这边告诉我一下,您手里拿着的礼券的编号 ...... ”大爷就说了一串我很陌生的字母加数字,苏蟹阁小编我,觉得礼券不是咱苏蟹阁的,就问,“大爷,您看下您手里的大闸蟹礼券,商标上写的是谁家的?” ......

如此几番过后,原来是某某家的,小编我想着大爷拿张礼券,无非就是想尝尝大闸蟹的味道,顺路帮他在网上查询了,大爷手里那张礼券,领蟹的电话,告诉大爷,打那个号码,手里的礼券就可以领到蟹了,大爷说,那个号码打过,提示空号,想着都是阳澄湖的大闸蟹,想着网上卖大闸蟹的,应该都是一家,所以就打了我们这个号码 ......

这样的例子,想必不是只有苏蟹阁小编我一个人遇到吧!如此自私,如此不诚信,这难道不是自掘坟墓的开始。越来越多的人,不相信我们大闸蟹行业,所讲的一分钱一分货,对所有的大闸蟹商家,都一概而论,卖的都是大闸蟹,凭什么不卖便宜的,要卖贵的,如此恶性循环,这个行业,还能够继续发展下去吗?大闸蟹行业急需一个衍生出一个行业诚信里程碑!

行业诚信里程碑

一个行业如果没有了诚信,那这个行业,谈何发展,从上海水产行业协会获悉, 2013 年,上海水产行业大闸蟹诚信经营企业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同年八月底讲面向社会推荐一批上海大闸蟹诚信经营企业。

上海水产行业协会通过诚信经营推荐活动、引导企业承诺守信、培育诚信品牌等方式,树立行业诚信品牌,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提升大闸蟹诚信经营企业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满足上海市场和广大市民对大闸蟹的消费需求,努力构建“诚信水产”的社会形象。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