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5/4/2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水产品营养价值认可度的提高,城乡居民对海鲜、大闸蟹等水产品的食用消费量日益增加,加上大闸蟹养殖规模的扩大和养殖技术的成熟,大闸蟹已经从高端人群食用的稀缺品,逐渐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团圆宴品。
  • 2015/4/1
    着社会的进步,交通工具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之提高。享受生活,享受美食已经是人们工作之余的另一个主题。在美食的选择上,大闸蟹中的名牌阳澄湖产的清水大闸蟹当然就是人们在准备料理时的首选。北京是一个文化历史悠久的地方,在帝都之中美食更是数不胜数,北京人这几年食用大闸蟹的数量“飙升”得极快。众所周知,上海人爱蟹如命,那么吃蟹最多的人应该是最多的,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闸蟹在北京的销量已经快赶上上海了。
  • 2015/3/31
    营店以前是阳澄湖大闸蟹的销售主阵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嘉兴、温州、南京、苏州等100多个大中城市中,都有阳澄湖蟹农开出的大闸蟹专卖店、连锁店、直销店,总量超出了500家,一个蟹季下来,要销出三分之一的大闸蟹。   而现在大闸蟹网路销售,势头越来越强劲,对于网上销售,业内不少人认为是大势所趋。
  • 2015/3/31
    阳春4月,万物复苏,大地又被装点成一片绿色。从古至今,我们都有春季踏青的习俗,一步步走在乡村小路,置身于大自然的花香鸟语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时光的美好。位于苏州东北的阳澄湖,苏城处处五彩斑斓。走在春光里,油菜花最不起眼,却最能让人怦然心动。这种金黄色的小花,半人多高,开在乡村田间,随地势连绵,随风轻舞,置身其间,就像和恋人初次拥抱一样。“万顷碧波水连天”,阳澄湖同样以风景绝佳闻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 2015/3/27
    2015年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全面爆发,“网络购物消费”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的购物方式之一。“厂商—代理商-消费者”“厂商—消费者”显然后者商业模式更受消费者青睐,企业直销模式也成为了电商时代的招牌商业模式。
  • 2015/3/20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个舒适惬意的现代精品度假地,完善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必不可少。阳澄湖"新动力" 欲造全新旅游度假村。让不仅有自然亲水的秀美风光的阳澄湖,变得更加完善便捷。另外独具匠心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贴心、暖心的全方位服务,让游客出行更添舒心、安心。
  • 2015/3/19
    由于2015年春天比往年来都要早一些,大闸蟹蟹苗销售高峰也有所提前。3月一到,养殖大闸蟹的蟹农们早早地便开始了自己的投苗养殖计划。随着阳澄湖大闸蟹的声名远扬,养殖大闸蟹蟹苗的地域也活跃起来。那么,2015大闸蟹蟹苗全国养殖情况是怎样?这种盲目扩张的做法又会给产业带来什么后果了。
  • 2015/3/18
    2015年3月刚到转眼间又到了养殖阳澄湖大闸蟹(投放蟹苗)的季节。阳澄湖大闸蟹,是中国三大古名蟹中唯一的遗存,是老祖宗给我们的礼物。每每吃到大自然这份馈赠的礼物时,小编难免对大闸蟹的工作有多出了一分热情。下面跟着苏蟹阁小编的数据来一起分析2015阳澄湖大闸蟹行情吧!
  • 2015/3/18
    自中央大力反腐以来,大多公司的正常福利被取消。做了几年阳澄湖大闸蟹的小编也发现,近几年企业采购员工福利力度也小于往年。那么,反腐倡廉该不该取消员工正常的福利?针对这一问题2015年全国总工会明确了职工福利标准。
  • 2014/7/25
    阳澄湖大闸蟹,负有“蟹中之王”的美名,大家都为能吃到它而沾沾自喜。如今全国各大酒楼的海鲜档口都有销售大闸蟹,各种菜系都推出阳澄湖大闸蟹的做法,有粤菜馆、川菜馆、上海本帮菜。手持大闸蟹的一蟹一螯,其中百般滋味可以感受到源远流长的中国饮食文化。
  • 2014/7/23
    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作为一种商务送礼的通用礼品,在每年的8、9月份尤其活跃。都想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但是阳澄湖就那么大,产量有限。所以市面上的一些商家开始用其他蟹冒充阳澄湖大闸蟹,这就导致消费者很难辨认真假。
  • 2014/7/22
    大闸蟹现在的身价可算是一路飙升,待遇也是大有改善。如今的大闸蟹已经开始享受商业保险了。
  • 2014/7/21
    苏蟹阁是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的历经9年,精心培育出的具有良好市场口碑的优质大闸蟹品牌。
  • 2014/5/9
    5月8日,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二届篮球比赛,雷霆队VS热火队,最终热火队以两分的优势,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身为热火队啦啦队的一员,小编我无比自豪!
  • 2014/5/8
    说起大闸蟹,小编得多说两句,虽然小编是吃货,但就大闸蟹来说,自我感觉公蟹比较好吃,也许是偏爱公蟹蟹钳上的鲜嫩的肉肉吧!有时候,小编发呆的时候,会首先回味一下以前吃过的美味,大闸蟹是小编回忆次数最多的。只有下半年才可以吃到,可能还仅限那么两个月,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大闸蟹的来说,是一种折磨,期待一年的美味,如何忘却!再见已经无法自拔!做梦的时候,都会傻傻的微笑。
  • 2014/5/7
    小编是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员,不知道5月21日那天,公司是否会放假,但是小编还是怀着能否放假的心情期待着......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怀着希望,就会有动力,有动力,每天的生活就多姿多彩!
  • 2014/5/6
    进入苏蟹阁公司也有三年有余,2014年5月1日,长沙店店长冯胜男与公司技术部主管董新仁的婚礼,让我热泪盈眶!
  • 2014/5/5
    小编不是美食家,只是一个喜爱美食的吃货,记得大众点评网,有时候也会有些试吃活动,小编可是这些活动的常客,不管是小龙虾,还是大闸蟹,都是小编的菜!
  • 2014/4/28
    不知道步步惊情的更新速度如何,但是小编还是会一直关注,即使很多穿帮,就像期待大闸蟹一样,渴望一年的好味道。
  • 2014/4/25
    也许你的一次来电,我们并没有在电话里面,表现出我们的惊喜,但是内心却是很开心,开心自己的推广有了效果,不管是当场下单,还是事后下单,你们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吃大闸蟹。
共2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