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5月21日放假,有你公司吗?

5月21日放假,有你公司吗?

发布时间:2014/5/7文章来源:苏蟹阁
小编是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员,不知道5月21日那天,公司是否会放假,但是小编还是怀着能否放假的心情期待着......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怀着希望,就会有动力,有动力,每天的生活就多姿多彩!

        小编我第一次看到5月21日休假的新闻,也很纳闷,那天不是法定假日,为什么要放假,然后小编我就在网上查询放假的原因,新闻上是如此报道。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将于5月21日在上海举行。据“上海发布”消息,当天,除保障峰会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转等必要刚做岗位外,本市几环、实业单位(包括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十几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期间相关单位要做好值守应急等工作。

       
        这一新闻发出,马上引发吐槽,那没放假的单位,安排上班,是否算加班?那加班费应该怎么算?劳动法专家认为,根据市政府办公厅规定: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十几情况自行安排,因此员工上班是否算加班也由企业自定。小编认为专家说的话,跟没说一样。
 

       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 专注于大闸蟹经营的股份制民营企业, 是行业当中网络销售标准的制定者,以 满足客户需求、替客户提供高品质阳澄 湖大闸蟹,以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 的苏蟹阁大闸蟹品牌,成为国内最大的 大闸蟹经营企业为战略目标。

        苏蟹阁公司具有多年的大闸蟹网络销售和实体销售的宝贵经验,形成了科学内部管理机制,建立了和谐、高效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并通过了养殖户的战略合作,引进高品质湖蟹,苏蟹阁充分发挥上述优势,利用雄厚的资金实力,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大闸蟹,甚至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大闸蟹产品。

        小编是上海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员,不知道5月21日那天,公司是否会放假,但是小编还是怀着能否放假的心情期待着......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怀着希望,就会有动力,有动力,每天的生活就多姿多彩!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