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大闸蟹待遇提升,天热就找保险公司理赔

苏蟹阁:大闸蟹待遇提升,天热就找保险公司理赔

发布时间:2014/7/22文章来源:苏蟹阁
大闸蟹现在的身价可算是一路飙升,待遇也是大有改善。如今的大闸蟹已经开始享受商业保险了。
<a href='https://www.suxiege.com/'>苏蟹阁</a>
 
        大闸蟹现在的身价可算是一路飙升,待遇也是大有改善。如今的大闸蟹已经开始享受商业保险了。

       还记得去年的高温对大闸蟹的影响吧,去年的大闸蟹价格如此坚挺,就是因为炎热的天气降低了大闸蟹的成活率,使大闸蟹的产量降低,导致市面上的大闸蟹价格一直高居不下。而今年,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了针对高温天气对大闸蟹养殖的影响的“大闸蟹气温指数保险”。保险中指出:如果连续3天或3天以上每日最高气温值均不低于37.5摄氏度,养殖户将直接获得保险理赔。根据目前产品条款测算,在去年的高温情形下,蟹农每亩最高可获赔600元。

        今年的天气对大闸蟹养殖来说,还算比较配合,但是给大闸蟹买个保险,也能防患于未然。谁知道未来的天气会怎么变化呢?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