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

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

发布时间:2014/5/6文章来源:苏蟹阁
进入苏蟹阁公司也有三年有余,2014年5月1日,长沙店店长冯胜男与公司技术部主管董新仁的婚礼,让我热泪盈眶!

        进入苏蟹阁公司也有三年有余,2014年5月1日,长沙店店长冯胜男与公司技术部主管董新仁的婚礼,让我热泪盈眶!

         这是我在苏蟹阁公司,所看到的第一场婚礼,不为别的,就被他们的坚持所震撼!也许有人会说,现实的社会,需要金钱做为爱情的筹码。在小编眼里,金钱不是衡量感情深浅的唯一依据,哪里有那么多有钱人,等着你,而且小编我还年轻,年轻就有干劲,年轻就有潜力。前苦后甜的感情,最让人珍惜。因为个人隐私,同事照片未上传,下面来看张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照片,增添喜庆的成份。

        走过了太多的风风雨雨,终于迎来了他们喜庆的一天,做为同事的我,高兴,更多的是感动,新郎董新仁的一番热词,让在座的各位同仁,都热泪盈眶!一个女人最大的骄傲,是有一个能给与她承诺,并付诸行动的男人;而一个男人最大的骄傲,是有一个心甘情愿为他放弃整片森林的傻妞。
 
        公司成就了好几对,小编在想,什么时候公司组织一个集体婚礼,但是,现在小编我祝苏蟹阁的这对新人,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