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5年阳澄湖大闸蟹行业该何去何从

2015年阳澄湖大闸蟹行业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5/4/7文章来源:苏蟹阁
在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的现在,越来越多的蟹农和蟹商看中了网络预售。电商给这个传统的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和血液,使得千百年来买蟹卖蟹的传统方式变得更加年轻化

  在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的现在, 越来越多的蟹农和蟹商看中了网络预售。 电商给这个传统的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和血液,使得千百年来买蟹卖蟹的传统方式变得更加年轻化。没有店面租金的压力,和电商客户群的广泛性,使得大闸蟹的运营和库存成本大量降低,随之而来的也是价格的降低。再者随着国家的“三公政策”的实施,大大打击了官员腐败的现象,是大块人心的,但是也冲击了很多行业,大闸蟹也在其中,行业面临洗牌,但是外人看来这是一次灾难,但是对真正用心做大闸蟹的起来也是一个机会,除去了那些想在行里也投机倒把,赚块钱搞乱行业的害群之马,留下了更多的是想真真正正做好大闸蟹这个行业的企业,正视大闸蟹这个行业应该怎么做,如何做。

网上有句很励志的话,“稻草绑在那里就是什么价格,绑在大闸蟹上就是大闸蟹的价格”,在大多数人看来这句的意思是叫人努力做成绑在大闸蟹上的那根稻草,提高自身的价值,可是在我们大闸蟹行业的人看来,这句话在人们的心中只能大闸蟹只能体现一个字“贵”,而忘了大闸蟹的美味,忘了大闸蟹给人们带来最根本的东西,那就是等待了一年的美味,而不是它的贵,它已经不是平民能够品尝到的美味了。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崛起,大闸蟹行业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的透明化使得价格更加理性了,物流的发达使得,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及时的吃到美味鲜活大闸蟹, 入驻电商后,可以充分利用电商的各种资源。电商则把大闸蟹视作展示自身生鲜营销能力的重要机会 互惠互利,其中得益最大的就是广大的平头老百姓了,总有一天美味的大闸蟹能够跟月饼和粽子一样,人人都能想吃就吃,爱吃多少吃多少 .不过 最后苏蟹阁小编还是要告诫广大吃货门一句,大闸蟹虽然好吃,但不要贪嘴哦。什么都要有个度哦,适量才是王道。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