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春有粉,秋有蟹,防过敏不可懈

春有粉,秋有蟹,防过敏不可懈

发布时间:2012/4/12文章来源:苏蟹阁
春季天气并不炎热,而且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有,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很多人就会忽略防晒


毫无疑问很多人都喜欢春秋季,充满希望和幻想的春季 ,充满成熟和充足的秋季的却让人留恋。但是,朋友们,春秋防过敏意识更得加强啊!
 
春季天气并不炎热,而且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有,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很多人就会忽略防晒。其实,此时紫外线穿透力很强,对于那些皮肤敏感的人来说,容易出现紫外线过敏现象。当出现紫外线过敏时,皮肤上会有小红疙瘩,皮肤红肿或是较大的红斑。

紫外线过敏应以预防为主,特别是下午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暴晒过久,外出郊游时,市民最好戴上帽子、口罩和穿长袖的衣物,尽量避免与花粉直接接触,带上脱敏药物,如苯海拉明、息斯敏等。

遇皮肤发痒、全身发热、咳嗽、气急时,应迅速离开此地,如症状较轻,可自行口服苯海拉明、息斯敏或扑尔敏。一旦出现哮喘症状,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却也是淡薄的季节。然而秋天是大闸蟹上市的季节,大闸蟹肉质细嫩丰满,尤其是九月的雄蟹、十月的雌蟹,肉厚黄多,味道鲜美。不过,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专卖提醒您,一次吃蟹不要太多,过敏体质者也得抵御这美食的诱惑。

苏蟹阁教您大闸蟹小常识:大闸蟹性咸寒,多吃易积冷于腹内致病,一次吃大闸蟹不应过多,而且必须用辛温的姜、葱、醋等佐食。患有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的病人,应不吃或少吃蟹黄,蟹肉也应少吃。结肠炎、胆结石患者、过敏体质者如过敏性哮喘与气管炎患者以及脾胃虚寒大便溏者,应少吃或慎食大闸蟹。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