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吃阳澄湖大闸蟹时应注意什么

吃阳澄湖大闸蟹时应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3/7/26文章来源:苏蟹阁
吃阳澄湖大闸蟹时应注意什么?目前是开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好日子,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阳澄湖大闸蟹时应注意什么?目前是开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好日子,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很多人喜欢生吃东西,但是切记不要生吃大闸蟹一定要经过高温煮才可以吃,现在的天气热有很多的细菌。
 
2.孕妇应少吃阳澄湖大闸蟹。蟹比较“凉”。
 
3.患有胃病、发热、伤风、腹泻者不宜吃阳澄湖大闸蟹会增加病情。
 
4.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者尽量少吃阳澄湖大闸蟹蟹黄 因为会引起胆固醇增高。
 
因为大闸蟹比较寒在吃的过程中可以适量的加入蘸姜末醋汁这样会比较好。
 
5.阳澄湖大闸蟹的胃、肠、 鳃、心不能吃 大闸蟹的胃俗称“蟹和尚”为三角形囊状物,在头胸部前端;大闸蟹的肠子为一条黑色条状物,装着消化食物和粪便 ;大闸蟹的鳃位于头胸部两侧俗称“蟹胰”,上面常有污物和寄生虫;大闸蟹的心脏位于胸部中央,为一六角形包囊。
 
6.大闸蟹的不能同时与柿子茶水吃没那样会是人腹泻呕吐。
 
7.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吃死的大闸蟹。大闸蟹死后体内含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会变质会使人中毒。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