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七夕“蟹”礼,何不选择阳澄湖大闸蟹

七夕“蟹”礼,何不选择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4/8/1文章来源:苏蟹阁
每到七夕,我们总是要精心准备一番,策划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可是我们只顾甜言蜜语、卿卿我我,可曾想过父母也要过七夕吗?
        七夕情人节要到了,农历的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七夕。这一天,传说中的牛郎织女会在鹊桥上见面,互相倾诉这一年的相思之苦。如今,七夕也成为年轻人的重要节日。每到七夕,我们总是要精心准备一番,策划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可是我们只顾甜言蜜语、卿卿我我,可曾想过父母也要过七夕吗?

七夕送礼<a href='https://www.suxiege.com/'>阳澄湖大闸蟹</a>

        说到礼物,或许我们第一时间就能想到给亲爱的TA送什么呢?钻戒?手表?玫瑰花?巧克力?高档服饰?看电影?吃烛光晚餐……但是,父母对这些或许已经不再需要了。其实父母最想要的只是子女的一份孝心,不管子女送的礼物是什么,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和满满的幸福。

        时下,马上就要到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季节,我们怎么不选购大闸蟹作为七夕礼物送给父母以表孝心呢?阳澄湖大闸蟹的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同其它螃蟹相比,所含的水份少,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高于其它海鲜动物,维生素B2是一般肉类的五倍多,比鱼类高出六倍到十倍,比蛋类高出两倍。维生素B1及磷的含量比一般鱼类高出6-10倍,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吃。其蟹肉性寒,味咸,有清热解毒、补钙添髓,养筋活血,利肢节,滋干阴,充胃液之功效,此外,对于淤血、黄疸、腰酸背痛和风湿性关节炎等有一定的食疗效果。送父母阳澄湖大闸蟹,祝父母身体健康。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