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什么牌子的大闸蟹好

什么牌子的大闸蟹好

发布时间:2013/11/28文章来源:苏蟹阁
什么牌子的大闸蟹好?不论是什么产品都讲究品牌,尤其是食品类如大闸蟹,品牌大闸蟹不仅售后服务好,而且还让人吃得放心。那么大闸蟹牌子哪个最好呢?如今苏蟹阁的阳澄湖大闸蟹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卖热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牌子的大闸蟹吧。

  什么牌子的大闸蟹好?不论是什么产品都讲究品牌,尤其是食品类如大闸蟹,品牌大闸蟹不仅售后服务好,而且还让人吃得放心。那么大闸蟹牌子哪个最好呢?如今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卖热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牌子的大闸蟹吧。

  什么牌子的大闸蟹好?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以好品质,好服务,好包装,好口碑而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苏蟹阁在阳澄湖拥有自己的养殖场,大闸蟹都是从养殖场挑选高品质蟹源直接供货,保证了每一只大闸蟹都来自阳澄湖,都是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同时,苏蟹阁还是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品质上给了不少市民一颗定心丸。

  如今正是品尝大闸蟹的好时候,不少消费者都想一尝大闸蟹的美味。苏蟹阁一券在手,全国20多个城市的苏蟹阁门店都可以提货,真的很方便,您只需拨打一个电话,苏蟹阁就送货上门了。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