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饮食适当摄入大闸蟹,也可以解“春困”

饮食适当摄入大闸蟹,也可以解“春困”

发布时间:2013/4/12文章来源:苏蟹阁
螃蟹是高蛋白的东西,具有滋阴壮阳的作用。而且蟹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磷等人体所需的物质,因此吃螃蟹对人身体是有好处的

饮食适当摄入大闸蟹,也可以解“春困”

      “我好困啊!”这季节最流行的话了,春困是因为季节转换给人们带来的生理变化的一种反应。进入春季后,随着气温的升高,人的身体毛孔、汗腺、血管开始舒张,皮肤血液循环也旺盛起来。这样一来,供给大脑的血液就会相对减少。随着天气变暖,新陈代谢逐渐旺盛,耗氧量不断地加大,大脑的供氧量则显得不足了。加上暖气温的良性刺激,使大脑受到某种抑制。因而人们就会感到困倦思睡,总觉得睡不够。

        打倒“春困”小魔兽,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起居,运动,精神,饮食。今天随着苏蟹阁小编一起谈谈饮食方面如何反击春困。春天不仅仅是万物复苏,也伴随着人体陈新代谢,那么这时候,专家就提醒,要多食用营养价值高的食品。虽然鸡鸭禽类在这非常时刻不宜多吃,不过水果啊,鱼类啊还有虾蟹累还是可以适当摄入的。蛋白质是由各种氨基酸构成的,其中酷氨酸是大脑产生警觉的化学物质的主要成分,所以从鱼和虾蟹胝脂奶制品中摄取的蛋白,有助于提高人的精力。

        螃蟹是高蛋白的东西,具有滋阴壮阳的作用。而且蟹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磷等人体所需的物质,因此吃螃蟹对人身体是有好处的。一般都可以吃。但是有些人还是慎食螃蟹,因为螃蟹性寒,对于伤风感冒的人暂时少吃,等身体恢复健康以后可以放心吃了。

       春天的蟹没有秋的供应量大,当然秋天的蟹肯定比春天的好吃,不过没过两个月就可以尝鲜了,六月黄可以先解解馋了..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