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谁能逃出美食的诱惑-大闸蟹

谁能逃出美食的诱惑-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2/4/18文章来源:苏蟹阁
阳澄湖蟹的身价也超过猪肉几倍。而现在是大闸蟹的淡季,到了九月份之后,所谓的“纸螃蟹”又得横行。


阳澄湖大闸蟹在质量上比其他湖泊河畔的蟹好个档次,但在价格上阳澄湖大闸蟹也是其他螃蟹的好几倍,阳澄湖蟹的身价也超过猪肉几倍。而现在是大闸蟹的淡季,到了九月份之后,所谓的“纸螃蟹”又得横行。

现在又到了樱桃上市的季节,今年的樱桃价格贵得离谱,一般品质的要40元左右一斤,4元一两,而一两樱桃就只有十多颗。樱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大闸蟹。 蒜你狠、豆你玩,姜你军“樱谋诡计”!吃一斤樱桃得花40多块;吃一两得花4块多;吃一颗也要3毛钱。
 

昨日早上,我市各地的水果摊上堆满了新上市的樱桃,虽然樱桃刚上市,但每个摊点上的樱桃货量,却不是特别的多,基本都在3斤左右,最多的也没有超过4斤。“樱桃咋个卖的?4元钱1两,分钱不少。”昨日,在我市多个水果市场都能听到类似的对白。消费者惊呼:这樱桃咋个按两卖了?红红的樱桃,在阳光的照射下,很有卖相,在旁边等车的市民,纷纷上前询问价格。

“4元一两。如果买一斤,35元,就拿走,不还价。”对于前来购买的市民,好贵哟。”市民一听这个价格,大多打了退堂鼓。也有人买个一两尝尝鲜,但细数一下一两樱桃只有十多颗,要近3毛钱一颗,“这性价比实在太低。”据了解,樱桃价格上涨,樱桃主产地攀枝花受旱减产是主因。

攀枝花米易县白马镇黄草村也是当地著名的樱桃产区,种植面积4000多亩。米易县农牧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樱桃是一种特色时令水果,3月下旬才刚刚上市,成熟量不是很大,也是其价格较高的原因。他认为,这段时间西昌等地的樱桃也开始逐渐上市了,到4月中下旬,价格便会逐渐走低。
本文为 苏蟹阁 大闸蟹网原创,转载请出名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