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呼唤阳澄湖大闸蟹

呼唤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2/4/1文章来源:苏蟹阁
阳澄湖大闸蟹因它的品牌影响力走向了全国,但是还有不少其他优质的农业产品却仍然鲜为人知,未曾受到像阳澄湖大闸蟹一样的市场待遇,农民们的收入相比之下也差别很大。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阳澄湖大闸蟹因它的品牌影响力走向了全国,但是还有不少其他优质的农业产品却仍然鲜为人知,未曾受到像阳澄湖大闸蟹一样的市场待遇,农民们的收入相比之下也差别很大。
 
中国是个有着几千年农业文明的古老国家,随着时代的变迁,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的品牌竞争力,提升农产品的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意义。
 
从阳澄湖大闸蟹的成功,我们可以得出几点重要的启发。首先,农产品品牌的打造和工业品的品牌打造一样,首先必须保证产品的质量,要凭良心办事,不可急功近利。据杜劲松介绍,阳澄湖生产的大闸蟹,全部都是由阳澄湖湖水自然养殖成长的,不会投放任何饵料,更不用说一些工业化工产品。
 
只有产品品质保证了,品牌才能有坚实的基础,否则品牌的建设是不稳定的,就像空中楼阁一样。其次,农产品的品牌打造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单个农户很难去做打造品牌的事情,这更多地需要政府和一些有实力的专业化公司带着资金和人才去推动。

期待市场能够涌现出更多的“阳澄湖大闸蟹”!
 

本文为苏蟹阁大闸蟹网原创,转载请出名出处http://www.suxiege.com
专业销售大闸蟹,大闸蟹团购大闸蟹礼券 ,阳澄湖大闸蟹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