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大闸蟹网购以是趋势了

大闸蟹网购以是趋势了

发布时间:2012/4/20文章来源:苏蟹阁
阳澄湖的 大闸蟹 味道鲜、身价高,中秋翘首以盼,只为一尝阳澄湖大闸蟹第一鲜,那网购阳澄湖大闸蟹是否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了?

皓月当空,桂花飘香,金秋送爽,菊黄蟹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信步而至。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中秋将至、菊黄蟹肥,又到一年食蟹时,所以很多市民都会在中秋节的团圆桌上准备一道新鲜肥美的大闸蟹餐。

“居家、电器、生活用品”已经结为一体的“网购”成为当下市民的一种时尚潮流,如此,网购苏蟹阁 阳澄湖大闸蟹 自己享用或者送礼,已经成了主流人群的生活方式。市民只需在苏蟹阁团购官网 http://www.suxiege.com上选择所需要的大闸蟹规格,我们即可提供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实惠原则,更有经济、实惠的大闸蟹团购期待您的加入。

阳澄湖的 大闸蟹 味道鲜、身价高,中秋翘首以盼,只为一尝阳澄湖大闸蟹第一鲜,那网购阳澄湖大闸蟹是否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了?

企业养殖基地是关键,一个好的牌子,一定有自己的养殖基地,这样才能保证蟹的质量,“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在阳澄湖镇自建2000平米暂养池进行中转,由多年养殖和评判经验、有资质的验蟹师负责每一只大闸蟹的精选工作;在苏州市 阳澄湖大闸蟹 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的现场监督下为每一只精选阳澄湖大闸蟹佩戴防伪标志,真品有保证。苏蟹阁售出的每一只阳澄湖大闸蟹来自阳澄湖特种水产养殖基地,由行家精心挑选,一体化服务,吸引着全国网民的眼球。
 
本文为 苏蟹阁 大闸蟹网原创,转载请出名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