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中秋与大闸蟹也已经结缘

中秋与大闸蟹也已经结缘

发布时间:2013/7/5文章来源:苏蟹阁
大闸蟹的上市是每年的秋季,刚好基本能和中秋节挂钩。每年中秋全国礼品类的交易持续上涨! 特别是月饼! 可以说是传统的必备品! 近两年来大闸蟹成了中秋礼品市场最大的黑马。
                                                   时间:2013年7月5日     作者:苏蟹阁    来源: www.suxiege.com   
 
 
      大闸蟹的上市是每年的秋季,刚好基本能和中秋节挂钩。每年中秋全国礼品类的交易持续上涨! 特别是月饼! 可以说是传统的必备品! 近两年来大闸蟹成了中秋礼品市场最大的黑马。

    记者走访北京的月饼市场发现,目前各类月饼已经纷纷上市,价格和去年基本持平,同时,月饼的保质期与去年相比出现明显缩水,原来这是由于我国对食品添加剂的控制力度更加严格的缘故。

    月饼由于保质期都比较的短了,消费者往往都不敢多买,尤其是用来送人的礼盒月饼,更是不敢早买,只能选择预订。月饼一般都属于高糖食品,吃多了会腻,往往很多人不爱吃。

  在大闸蟹市场,阳澄湖大闸蟹依旧独领风骚,记者经过询问相关专业人士得知,购买大闸蟹作为礼物送人的占有大多数,所以很多购买者比较重视大闸蟹的外包装和价格!除了在实体店,网购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很多市民通过礼品网站、电商网站购买大闸蟹。 

    大闸蟹一个在中秋新欣的中秋送礼时尚佳品。秋风起,蟹脚痒正是描述了吃螃蟹的好时候,正是中秋佳节,也是吃大闸蟹就好季节,也就证实了大闸蟹正是为中秋节而生,“渴望一年的好味道”让人们一饱口福。“鲜”是其最吸引人们的地方,也就是吃过大闸蟹之后,其他食物都黯然失色的原因。

    大闸蟹的成熟赶上了中秋佳节,无疑也是和中秋节结缘了。以后每年中秋佳节,大闸蟹和月饼两者都不可少哦~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