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切记不买四折五折

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切记不买四折五折

发布时间:2013/7/2文章来源:苏蟹阁
现在阳澄湖大闸蟹和小龙虾一样,到了时节就席卷全国。 大闸蟹口味鲜美,肉质非常嫩! 可以说 目前没有什么肉可以像大闸蟹那样,不用任何调味料,只要蒸15分钟就能吃到这么鲜的味道! 所以销量也是直线上升! 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大闸蟹公司,其中礼券价格更是参差不齐。 为了提高销量也打出了四折,五折的。还有比这个更低的! 这样折扣的礼券往往就是售后服务的最大隐患!
                                                      时间:2013年7月2日    作者:苏蟹阁    来源: www.suxiege.com
 
 
     现在阳澄湖大闸蟹和小龙虾一样,到了时节就席卷全国。 大闸蟹口味鲜美,肉质非常嫩! 可以说 目前没有什么肉可以像大闸蟹那样,不用任何调味料,只要蒸15分钟就能吃到这么鲜的味道! 所以销量也是直线上升!   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大闸蟹公司,其中礼券价格更是参差不齐。 为了提高销量也打出了四折,五折的。还有比这个更低的!   这样折扣的礼券往往就是售后服务的最大隐患!
  
    首先如果按照四折五折,一只原本50元的大闸蟹可能只要20元甚至更低! 设想一下,从大闸蟹的育苗,养殖,管理,运输,再到销售。 其成本代价也是相当高的! 阳澄湖大闸蟹为了保障其蟹的品质! 所以成本是所有大闸蟹中最高的! 那这么低的折扣肯定是无法保障蟹的一个质量的! 所以,如果是要把大闸蟹送人,或者送领导送朋友的。一定要在选择上多注意,看看是否是全国连锁。 400热线是否随时拨通,企业是否正规,相关证书是否齐全。这些都是一个正规的企业都有的!

   苏蟹阁12年全国27家直营连锁,今天预计突破30家! 苏蟹阁是阳澄湖协会的理事单位,经营苏蟹阁牌阳澄湖大闸蟹。在相城区拥有2000亩的水产养殖基地! 确保了货源的充足! 每年都有很多大企业和我们合作,中国移动,平安保险,中国联通,隧道股份! 之所以有这么多的大企业合作就是品质加上服务的保证!了解苏蟹阁更多详情登入官网:www.suxiege.com

                                                             苏蟹阁——渴望一年的好味道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