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8】历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及产量统计--最新数据实时更新

【2018】历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及产量统计--最新数据实时更新

发布时间:2018/8/10文章来源:苏蟹阁
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中秋节的脚步慢慢临近。说到中秋,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美味的大闸蟹了,吃货们是否都在掰着手指数日子、等待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呢?苏蟹阁就抢先给大家预告一下吧!

        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中秋节的脚步慢慢临近。
        说到中秋,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美味的大闸蟹了,吃货们是否都在掰着手指数日子、等待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呢?苏蟹阁就抢先给大家预告一下吧!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年的9月、10月,2018年预估的上市时间大约为9月24日,下图是历年来阳澄湖大闸蟹的上市时间及产量。

        大家可以看到,在这张表格中,阳澄湖大闸蟹的产量是在逐年减少的。这是由于国家环保政策的影响下,阳澄湖每年的围网养殖面积都在压缩,因此产量会有所递减。
        比起2012年的巅峰产量2500吨,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产量可能只有1000吨左右了。
        因此,苏蟹阁建议大家,如果今年打算品尝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话,最好事先进行蟹卡蟹券的订购。
        等到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正式确认后,您就可以咨询苏蟹阁客服,以最快的速度提取您的阳澄湖大闸蟹啦!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