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2018年新增16门店,加速全国布局脚步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2018年新增16门店,加速全国布局脚步

发布时间:2018/8/15文章来源:苏蟹阁
2018年是苏蟹阁快速扩张的一年,也是经历长期积淀后必然的结果。对苏蟹阁来说,人才培养、品牌建设、运输模式、服务体系等环节都已经足够成熟。

 
        2018年8月13日,苏蟹阁完成了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大事:坐落于广州天河区的第60家苏蟹阁大闸蟹直营连锁店正式落成。
        对苏蟹阁来说,2018年无疑是开拓性的一年,在这一年内,苏蟹阁进军了全国15个新地区,朝着“立足全国”的品牌战略迈进了一大步。
 
一、贯穿南北,纵横东西
        在2018年苏蟹阁新开设的15家门店(详见附录2018年苏蟹阁新开门店信息)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位于海南的海口店。
众所周知,大闸蟹是生鲜类食品,其新鲜与活力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因素,如果消费者收到死蟹或不新鲜的大闸蟹,无论蟹再肥美都无济于事。
       海口位于海南,属于中国的最南端,日照丰富,气候较热。从苏州阳澄湖“远道而来”的大闸蟹,如果不能快速“适应”海口的气候,容易造成大量损失。
       苏蟹阁凭借自己十二年的门店经营经验,针对海南的气候条件以及运输路线,总结出一套科学的冷链运输以及大闸蟹存储保鲜模式,成功进军海口,真正创下“贯穿南北”的壮举。
 
 
二、坚持直营,不忘初心
        2018年是苏蟹阁快速扩张的一年,也是经历长期积淀后必然的结果。对苏蟹阁来说,人才培养、品牌建设、运输模式、服务体系等环节都已经足够成熟。新开设15家门店,既是为了进一步完成“立足全国”的品牌布局,也是希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有机会品尝到来自阳澄湖的高端大闸蟹。
        纵然处于快速扩张阶段,但苏蟹阁仍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坚持直营绝不动摇。大闸蟹的高端品质,是苏蟹阁自始至终坚守的核心。
        正是凭借这份矢志不渝的初心,苏蟹阁在行业内稳步迈进。目前,苏蟹阁以苏州阳澄湖为核心,覆盖全国36中大城市,开设了60家阳澄湖大闸蟹直营连锁店,“以点带面”引领市场格局,已然成为大闸蟹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三、附录(2018年苏蟹阁新开门店信息):
        1、呼和浩特赛罕区店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178号商业楼1-2层
        2、河北保定店
        河北省保定市高开区向阳北路817号与复兴西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3、天津武清区店
        天津市武清区泉发南路16号新闻中心一楼中国农业银行东边两间房(东蒲洼)
        4、江苏南京江宁区店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407号(江宁会展中心左斜对面)
        5、江苏无锡店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647/649号
        6、江苏徐州店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尚城国际1#-2-108
        7、江西南昌店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红谷滩新区翠苑路万达星城西区2栋109号
        8、广州番禺区店
        广东省广州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00号与兴业大道交叉口(自在城市花园一楼商铺)
        9、广州天河区店
        广东省广州天河区天河东路181号近天河北路(暨大雅皓口腔楼下商铺)
        10、深圳南山区店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中心路皇庭港湾92号铺
        11、海南海口店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西沙路22-7号
        12、湖北武汉汉阳区店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五里墩街汉阳大道492号
        13、重庆九龙坡区店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六路107、109号(南方花园C4区门口)
        14、四川成都西南财大店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4号附10号(西南财大地铁站D出口往西150米)
        15、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中山公园龙之梦b1苏蟹阁
        16、山东济南高新区店
        济南市高新区奥体中路4185号(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对面)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