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精美蟹券却含重重陷阱?4个角度教你轻松防范,必看!

精美蟹券却含重重陷阱?4个角度教你轻松防范,必看!

发布时间:2018/8/8文章来源:苏蟹阁
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大闸蟹的礼券礼卡,来代替直接买现货大闸蟹。事先购买蟹券蟹卡,一方面是可以预先订货,以防蟹季来临时买不到、排队买等麻烦,另一方面,轻巧的一张蟹券,不论是送礼还是给员工发福利,都很轻巧方便。

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大闸蟹的礼券礼卡,来代替直接买现货大闸蟹。事先购买蟹券蟹卡,一方面是可以预先订货,以防蟹季来临时买不到、排队买等麻烦,另一方面,轻巧的一张蟹券,不论是送礼还是给员工发福利,都很轻巧方便。

但是,很多不法商家却在蟹券上动手脚,消费者付出了真金白银,最后收到的蟹却不尽如人意。

如何提防蟹券陷阱?苏蟹阁4 个角度出发,仔仔细细为大家剖析蟹券里的那些事儿!

蟹券

 

一、警惕低价

价格永远是最大的诱惑。很多商家,尤其是电商平台,打着蟹券团购、预售的旗号,以极低的价格出售所谓阳澄湖大闸蟹”蟹券,甚至出现过 3 两多的公蟹只要十几元一只,这样的超低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动了心。

苏蟹阁要提醒大家:一分价钱一分货!2017 年,经过蟹业协会认证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整体产量只有 1200 吨,而全中国人民消费的大闸蟹则有 85 万吨!也就是说,一千只大闸蟹里,只有 1.5 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如此稀有的阳澄湖大闸蟹,怎么可能售卖得这么便宜呢?因此,如果遇到售价极其低廉的阳澄湖大闸蟹蟹券,那不用问,肯定有猫腻!

 

二、看清标注

除了低价蟹券不能买,还有一种蟹券要警惕,那就是含糊其辞的蟹券。有些蟹券表面上写的非常光鲜亮丽,如4 对大闸蟹仅售 888 元,折后价 488 元”等,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写着“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乍一看没问题,但仔细看看,蟹券上不仅没有写出是什么品种的大闸蟹,也不表明蟹的重量,这种蟹券是不合规的。

正规的阳澄湖大闸蟹蟹券,上面必须表明品种、公母、重量,因为大闸蟹的重量极大程度影响到它的价格,因此这些明细都应该写的清清楚楚。消费者买到这种写得含糊不清的蟹券,如果产生纠纷,都很难维权。

 

三、正规渠道

要买蟹券,就要去正规商家、正规渠道买。假如消费者想要购买苏蟹阁的蟹券,可以通过天猫上的苏蟹阁旗舰店、京东上的苏蟹阁旗舰店、苏蟹阁官方网站、苏蟹阁官方微信公众号、苏蟹阁全国直营连锁店等渠道进行购买。

而不是为了贪图便宜或是为了方便,从所谓“朋友”、“经销商”、“黄牛”手里,购买那些不辨真伪的蟹券。

 

四、选择大牌

这里所说的大牌,不仅仅是看它广告做得多不多,更是要关注它是不是一个有根基的老品牌。
今年上半年,有一个售卖大闸蟹的品牌被爆出是“非法集资骗局”。该品牌之前聘请大牌明星为其代言、铺天盖地地进行网络营销,把自己的名声炒的沸沸扬扬。在极高的知名度下,掩盖的却是坑人的骗局。

因此,消费者必须擦亮眼睛,选择那些有年份、有根底的老品牌、大品牌,最好能亲眼见到其实体店,这才是最有保障的。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