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2017/4/25
    谁喜欢吃没有蟹黄和蟹膏的蟹呢?如果用激素喂养大闸蟹,那么大闸蟹的体内一定有激素残留物,渔政部门定期进行检测,并且把样品送去检疫部门检测,并没有发现激素。
  • 2017/4/24
    蟹文化自古以来传承不息,有着很深厚的内涵。如今,以蟹会友、以蟹兴文、以蟹招商,以阳澄湖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阳澄湖大闸蟹特有的美味,吸引上百万客商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 2017/4/13
    阳澄湖大闸蟹为什么那么多让人喜欢?首先,水质好。阳澄湖湖水活性好,四周300米内没有任何污染源,全部是生态绿地。阳澄湖水体清澄,透明度高,水中富含钙、镁、硅、铝、氧。
  • 2017/4/6
    阳澄湖大闸蟹生长在湖底,通常喜欢吃湖底里的小动物,所以肠道内有很多小细菌必须要经过高温杀菌后才能食用。不管是蒸着吃还是煮或许其他烹饪方式都要求在做之前简单的清洗一下,
  • 2017/3/2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闸蟹已经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需求的增长带来了一系列商家的出现,可是这其中难免有打着“阳澄湖大闸蟹”的旗子,销售的却是不具名的螃蟹。
  • 2017/3/28
    我国已有近5000多年的吃蟹历史,在长江三角洲,考古学家在对上海青浦的淞泽文明、浙江余杭的良渚文明层的发掘时发现,在我们的先民食用的废弃物中,就有大批的河蟹蟹壳。
  • 2017/3/21
    第一个办法适合短途运输:挑选体格健硕精神抖擞的大闸蟹,如果是捆扎好的可以看蟹吐泡的程度,吐得越多证明蟹越健康,将蟹放置在温度相对较低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用湿毛巾将大闸蟹盖住就可以,此方法仅限于冬天短途运输使用,切记不可将大闸蟹放在后备箱,因为大闸蟹最怕的就是高温,另外汽车尾气也容易导致大闸蟹死亡。
  • 2017/3/21
    现如今大多消费者对产品都有光环效应,为什么市场上有很多种螃蟹但价格高低却很悬殊,阳澄湖的大闸蟹市场知名度是很高的,但往往有的人却选择价格低的了?这就是没能让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苏州解阳澄湖大闸蟹。我们要全方位宣传原产地的形象,提高知名度。
  • 2017/3/21
    对于很少吃过大闸蟹,甚至没有吃过大闸蟹的人来说,那种蟹好吃?蟹有什么营养?何处能买到最优质的蟹?这些问题是对想吃蟹的人来说最先考虑的问题,当然首选就是很出名的阳澄湖的大闸蟹。阳澄湖大闸蟹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食客的喜欢,现在就给大家讲讲阳澄湖大闸蟹吧。
  • 2017/3/20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在秋天的众多美食中,令人最念念不忘的就属阳澄湖大闸蟹了。素有“四方之味,当许含黄伯为第一”的佳誉。“含黄伯”就是指这金秋时节的螃蟹。亲朋好友一相聚,餐桌上总少不了一盘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但如今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那么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专卖店呢?苏蟹阁大闸蟹专卖店更受消费者追捧。
  • 2017/3/20
    蟹季未到,礼券先行,往年也不会例外。依据以往几年的销售行情,大闸蟹礼券似乎比活螃蟹更受客户的喜欢。究其缘由,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 2017/3/20
    咨询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老板,对方告诉记者,往年开捕都是在中秋节前后,大约在9月20日-25日之间,因此9月20日以前销售的都不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 2017/3/20
    阳澄湖大闸蟹个大体肥,一般三只重500克,大者只重250克以上,最大者可达500克,青背白肚金爪黄毛,十肢矫健,蟹肉丰满,营养丰富。自古以来,阳澄湖大闸蟹即令无数食客为之倾倒。章太炎夫人汤国黎女士有诗曰:“不是阳澄蟹味好,此生何必住苏州!”
  • 2016/6/30
    此篇文章主要解析“为什么感冒发烧的盆友们不能贪吃大闸蟹?”秋天往往秋风微瑟,早晚温差会日益增大,再加上秋天的干燥,那就很容易让人不舒服而患上感冒、发烧什么的。感冒、发烧还不算是不幸的,更为痛苦煎熬的是感冒、发烧的人,碰到了美味的大闸蟹,真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啊!此时也只能乖乖对着美味的大闸蟹举手投降,没有口福了。
  • 2016/6/29
    现在阳澄湖大闸蟹是人工养殖的,但是并不代表阳澄湖大闸蟹就不再受天敌的威胁。当幼蟹出现早熟后,便具有上岸外逃的习性,或因天气变化爬上岸进行气体交换或觅食时,最容易受鼠类伤害,随之而来的鸟害对水产养殖的危害已远远大于鼠害。
  • 2016/6/23
    阳澄湖大闸蟹买回家了,怎么保存了,又是用什么方法,才能保存阳澄湖大闸蟹时间长一些呢?其实要保存阳澄湖大闸蟹的话,也不是一件难事,只要记住阳澄湖大闸蟹保存的六个字,阳澄湖大闸蟹保存,不再烦恼-----低温、避光、保湿。
  • 2016/6/22
    夏季是阳澄湖大闸蟹的重点时期,养蟹池中种有一定数量的水草,有利于大闸蟹的觅食、栖息、隐蔽、蜕壳、生长。人工投喂的饵料不足时,大闸蟹可以摄取水草为食很多水草都是大闸蟹的好饵料。那么大闸蟹的育肥要做好哪些措施呢?蟹池中的水草有何用处以及病发如何应对?
  • 2016/6/21
    吃螃蟹是需要用手拿着吃,食后手上有很浓的腥味,这时可在手心中滴上少许烧酒,两手互相磨擦,再用清水冲洗,腥味就会消失。
  • 2016/6/17
    1、 水里养的水草是什么草,水葫芦还是其他的? (我们阳澄湖里的是水花生,大闸蟹里的水草需要沉水的水草,水葫芦不能太多,最好不用,水葫芦繁殖太快,遮挡太多阳光对蟹的成长也是不利的。)
  • 2016/6/15
    你知道大闸蟹生长、育肥的关键时期是极易出现病害、死亡吗?只有对大闸蟹发病特点的正确认识才有利于养殖管理者适时采取合适的预防、控制及治疗措施。苏蟹阁小编整理的数据是多年工作经验者所得出的依据,不妨你也看看大闸蟹养殖的艰辛
共14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