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苏蟹阁】大闸蟹礼券

发布时间:2017/3/20文章来源:苏蟹阁
蟹季未到,礼券先行,往年也不会例外。依据以往几年的销售行情,大闸蟹礼券似乎比活螃蟹更受客户的喜欢。究其缘由,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大闸蟹礼券又叫纸螃蟹, 离2017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还尚有很长时间。不时就是蟹季未到,礼券先行,往年也不会例外。依据以往几年的销售行情,大闸蟹礼券似乎比活螃蟹更受客户的喜欢。究其缘由,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1.大闸蟹是鲜活水产,不易保存。假如是活螃蟹,只能寄存1-2天,作为礼品送人的话,亲朋好友就一定要在蟹送来后的几天内吃完,使得他们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是大闸蟹礼券就不同了,他们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这样就方便了消费者。
        2.不管是谁持券,都可以通过券上面的提示提取货。
        3.客户收到大闸蟹螃礼券,只需等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就可以自行选择提取大闸蟹的时间。其次,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的话,方便,不会像其他礼品一样,大包小包的提着,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一张简简单单,小小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不但替代了原本重重的阳澄湖大闸蟹,而且方便,更显得有层次。
        4.大闸蟹礼券适用性更强。买大闸蟹礼券的话,今年没有使用的话,明年,后年都是可以继续用的。假如是活的阳澄湖大闸蟹的话,是不能放到第二年,第三年在吃的。所以阳澄湖大闸蟹礼券,适用性是比较强的。
        5.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在礼券上面添加一些祝福语以及客户喜欢的图案。
 
本文系苏蟹阁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