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戴“戒指”的阳澄湖大闸蟹

戴“戒指”的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7/4/26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是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它销售的阳澄湖大闸蟹是受到行业协会的监督和管理的,同时苏蟹阁公司拥有超过1万亩的阳澄湖养殖水面和完善的阳澄湖大闸蟹储备基地
        每年一到金秋时节就是品尝螃蟹的时候,其中阳澄湖大闸蟹更是受人追捧,然而很多人都会在这时候上当受骗买到假的阳澄湖大闸蟹。而现在也有很多人知道买大闸蟹要看有没有防伪扣,但是带有防伪扣的大闸蟹就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吗?

        根据业内人士介绍,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一只螃蟹对应着一个防伪蟹扣。但是,有些水产商能够通过一些途径购买到防伪蟹扣。而且现在在淘宝网搜索“螃蟹防伪蟹扣”,就会发现有多个网店出售螃蟹防伪蟹扣,最低售价甚至每个就只要0.15元。这些防伪蟹扣外观和真的几乎一样,但是只要拨打上面的咨询电话或者扫描二维码时就会很容易“露馅”。只不过很少会有消费者真的打电话查真伪。
        那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扣有什么作用呢?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表示,在阳澄湖开户后苏州市质监局按照养殖户信息,拿到原产地标识,蟹农们会按照围捕的数量,或是各家公司、农户按养殖的数量戴上防伪扣,然后才能上市销售。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查询通道查询真伪时,如果回复是“您所查验的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则证明该蟹是正品。这几年,每年都会在市场上查到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但是最终能维权的消费者并不多。

        其实,购买大闸蟹时只要认准正规企业例如苏蟹阁一类的。因为苏蟹阁是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它销售的阳澄湖大闸蟹是受到行业协会的监督和管理的,同时苏蟹阁公司拥有超过1万亩的阳澄湖养殖水面和完善的阳澄湖大闸蟹储备基地,可以保证货源的有效供给,为的就是提供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给消费者,所以只要消费者擦亮双眼认准诸如苏蟹阁一类的正规商标,也就能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了。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原文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