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2013/3/28
    除了了解螃蟹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之外,同时我们还要注意一些禁忌人群,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 2013/3/28
    而当下,阳澄湖大闸蟹销售市场的火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阳澄湖大闸蟹正慢慢变成一种饮食时尚,并且蕴涵着文化价值。正所谓“秋风起,蟹脚痒”,9、10、11月正是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好时节,若能和家人、朋友一同品尝大闸蟹的美味,再加上几杯温酒,轻松地聊聊天、谈谈心,这情景想来也是十分温馨、美好。
  • 2013/3/27
    说到阳澄湖大闸蟹里的猫腻问题,恐怕很多人都能如数家珍的说出一大堆问题来,什么有毒大闸蟹啦,洗澡蟹啦,假冒阳澄湖蟹啦,甚至还有染色蟹,问题层出不穷
  • 2013/3/25
    很多人喜欢吃油炸大闸蟹,油炸过的大闸蟹很香很脆,很容易勾起食欲。但是吃油炸大闸蟹好还是不好呢?
  • 2013/3/25
    蟹券是目前卖大闸蟹行业最为流行的一种销售方式,它不仅外观精美而且方便。是送亲朋好友之首选方式,可是近些年来,由于一些不法商家为了获得不正当的利益,去倒卖假的礼券。这是广大爱蟹人士买礼券时有些担忧!
  • 2013/3/25
    其中蟹壳的含钙量是最多的。 蟹壳除含丰富的钙外,还含有蟹红素、蟹黄素等。
  • 2013/3/22
    人们买回来的大闸蟹,不管是放水里还是放地上,放上很久大闸蟹都不会死,那么大闸蟹到底是怎么呼吸的呢?
  • 2013/3/22
    说到大闸蟹,很多人都知道大闸蟹煮熟了之后会变成红色的,可是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为大家说说大闸蟹为什么煮熟了之后会变成红色的把!
  • 2013/3/22
    首先在热量上看,螃蟹提供的热量是高于海鲜大虾的,其次就是维生素A的含量,螃蟹高于海鲜大虾30多倍,而且钙含量螃蟹要高于海鲜大虾2倍以上,而且就微量元素对比来看,螃蟹的各项营养价值均高于海鲜大虾
  • 2013/3/20
    “秋风起,蟹脚痒”,讲到吃大闸蟹,绝对是一种季节性的享受,提及吃大闸蟹会让你联想到什么呢?是肥肥的蟹肉呢还是黄金色儿的蟹黄呢?相信大家的第一直觉都会告诉自己联想到这个的吧。
  • 2013/3/20
    秋天到了,很快也将迎来吃螃蟹的“黄金时期”。螃蟹味道好,烹调的方法也很简单,很多人以为只需要放在锅里蒸就可以了。其实不对,最安全的办法是先给它洗个‘碱水澡’。
  • 2013/3/20
    在梅雨季节,多阴少晴,缺乏光照,水草光合作用效能下降,水体溶氧偏低。这阶段套养青虾的池塘已有自繁的小虾苗长成,池塘的总体耗氧有增无减,特别是夜间最易缺氧。因此有增氧机的养殖户要勤开增氧机增氧
  • 2013/3/19
    无论走到哪里美女都是非常养眼非常吸引眼球的。所以美女们在任何场合下,都是场中隐形的焦点,总会有人自觉不自觉的侧目,所以美女们也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举手投足也都非常的讲究
  • 2013/3/19
    总之,选购蟹苗时,应选择大小、体色一致,育苗时间适中,发育阶段为4~6日龄(水温高时日龄可偏低,水温低时则偏高),个体大,活动能力强,盐度在4以下的淡化苗为佳。
  • 2013/3/18
    关于阳澄湖大闸蟹中是雌蟹好吃,还是雄蟹好吃。每到吃蟹旺季的时候,这些问题就会随着大闸蟹的上市而成为热门话题。
  • 2013/3/18
    古人吃蟹吃出了文化,历史上的文人墨客们给阳澄湖大闸蟹取了“四个雅号”:“以其横行,则曰螃蟹;以其行声,则曰郭壳;以其外骨,则曰介士;以其内空,则曰无肠。”所以蟹便有了“横行介士”和“无肠公子”的称号。
  • 2013/3/18
    先在螃蟹桶里倒入少量的白酒去腥,等螃蟹略有昏迷的时候用锅铲的背面将螃蟹抽晕,用手迅速抓住它的背部,拿刷子朝着已经成平面状的螃蟹腹部猛刷,角落不要遗漏,检查没有淤泥后丢入另一桶中,用清水冲净即可。
  • 2013/3/15
    啤酒正是夏季冰箱里的长住客,吃饭的时候喜欢喝两杯,所以也会在吃阳澄湖大闸蟹的时候,习惯性的喝点啤酒,爱好喝啤酒的人认为吃大闸蟹喝点啤酒才过瘾。
  • 2013/3/15
    品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想要吃出雅、吃出味,少不了一样工具——“蟹八件”,尤其是玩味更甚的食客,但是因为工具太多、用法繁琐,现代人往往已化繁为简了。
  • 2013/3/15
    活螃蟹可以通过体内的新陈代谢将细菌排出体外;螃蟹一旦死亡,他体内的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分解蟹肉,有的细菌还产生毒素,若人们吃了这样的螃蟹就会引起食物中毒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