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吃大闸蟹可以配这些食物减轻其寒性

吃大闸蟹可以配这些食物减轻其寒性

发布时间:2013/3/29文章来源:苏蟹阁
去除大闸蟹的大钳的寒性,还是有办法的,吃钳子的时候,配上温补的黄酒,或者配以姜蒜醋汁,都可以很好的抵御大闸蟹的寒性,没有姜蒜,也没有关系,只要有醋,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减少大闸蟹的寒性
        到了秋季,大闸蟹是让人念叨最多的,南方可能会轻微少点,但是在北方,那喜欢秋季吃大闸蟹,就跟我们南方人,喜欢吃米饭一样,上瘾。

        大闸蟹集营养、甘旨一身,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整个螃蟹都是寒性的,属于阴性的东西,生长在潮湿阴冷的地方。可能很多人觉得最多也就腹泻,顺便当作减肥!其实,吃大闸蟹造成的腹泻,对身体是有害的,大闸蟹是寒性比较重的一种食品,如果因为过多的使用大闸蟹,而造成身体里面寒性过多,是会造成消化不良。
 
        大闸蟹寒性最重的地方,是大闸蟹最好吃的两只大大的钳子,爱吃公蟹的我们,对于大闸蟹的两只大大的钳子,是不会错过的。去除大闸蟹的大钳的寒性,还是有办法的,吃钳子的时候,配上温补的黄酒,或者配以姜蒜醋汁,都可以很好的抵御大闸蟹的寒性,没有姜蒜,也没有关系,只要有醋,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减少大闸蟹的寒性,而且还可以增加大闸蟹的味美,何乐而不为。

        更多大闸蟹的知识尽在苏蟹阁官网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