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十年风雨十年情,不忘初心

“苏蟹阁”十年风雨十年情,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6/5/5文章来源:苏蟹阁
此篇文章主要介绍苏蟹阁品牌阳澄湖大闸蟹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及品牌自身的优势与实力!为了客户可以更好地品蟹、更好地送礼、更好地惠及员工福利,苏蟹阁公司全体员工风雨兼程,无怨无悔!
 
        一提到“苏蟹阁”这三个字,在上海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和认知,甚至在全国很多朋友都非常的了解。特别是每年的中秋国庆时节,苏蟹阁更受到了上海人的热捧和亲睐。

        这风雨十年来,“苏蟹阁”始终靠着一流的品质及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认可与肯定,于此同时,客户同样品食到了正宗、绿色、健康、原生态的阳澄湖大闸蟹
 


        十年期间,苏蟹阁也在不断的壮大和充实着自身:实时更新产品信息、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如今,苏蟹阁自然当之无愧成为了大闸蟹行业的领导者!

        2013年苏蟹阁实业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统一管理公司资源与完善制度体制,更优地改进公司相关流程,提升客户体验,苏蟹阁上海总部搬迁到了祁连山路2888号耀光国际大厦,这也是同行中规模最大的企业。

        经我们的老客户上海张先生说到,已经在苏蟹阁连续买了3年的大闸蟹礼券,“只有在苏蟹阁才能有这样的服务,把礼券送给客户我能放心,能真正的达到送礼,馈赠亲朋好友的目的,在别的家买礼券到手后,领蟹时,不是送货不及时就是,送来的蟹和券上的规格不统一,体现不了送礼的意义而且心里还非常不舒服,每到中秋时候买大闸蟹就会想到苏蟹阁。”
 


        这位上海张先生只是我们苏蟹阁服务过众多客户中的一个,很真实的心声,由此可见“苏蟹阁品牌”阳澄湖大闸蟹,在上海人心中的地位也越来越深入了。10年来,苏蟹阁服务上千家企业和上万的家庭、送货超过50万份,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同时,苏蟹阁也要诚心诚意的感谢这10年来,各行各业的客户群体对苏蟹阁品牌的支持及理解,我们的品质与服务将会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为了您可以更好地品蟹、更好地送礼、更好地惠及员工福利,苏蟹阁公司全体员工风雨兼程,无怨无悔!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