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宣:2016年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定如期上市!

苏蟹阁宣:2016年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定如期上市!

发布时间:2016/5/6文章来源:苏蟹阁
此篇文章主要介绍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在佳节之际的优势,使用会更灵活方便!送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一种时尚、一种潮流尽在掌握!
 
        2016年,在暂时没有干旱、洪灾、台风的和平景象之下,却不能忘了如何关心他人、关爱家人?就在 阳澄湖大闸蟹快要上市之际,请用行动表示!送礼别忘了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一种时尚、一种潮流尽在掌握!

        依照往年的旧俗或习惯,更多人会选择中秋送月饼,象征团团圆圆的好彩头!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提,月饼中含糖量太高,并不是人人都适宜, 苏蟹阁小编不是说中秋送月饼不好,而是月饼季节性太强,热销季太短:只在中秋前一段时间,会抢购。

        虽说阳澄湖 大闸蟹也是一种季节性的水产品,但就贵在阳澄湖大闸蟹饱含丰富营养,不仅具有食疗功效,而且味道鲜美。现在,若是小编自己家中秋,别人送礼还送月饼,着实没有新意,吃不了几个,太干,最后只为一个团团圆圆的好盼头了。
 


        阳澄湖大闸蟹每年上市时间都差不多离中秋国庆佳节较近,但想很多朋友都会在佳节之前就开始物色送礼礼品了,如果中意 阳澄湖大闸蟹,阳澄湖大闸蟹却又未上市,有点烦恼······

        所以,这个时候就给了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一个很好的机会,中秋送礼现也不一定非要送鲜活的 阳澄湖大闸蟹,是可以直接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的啊!也许您高高兴兴提着一箱阳澄湖大闸蟹去送礼,又是否要考虑到您的朋友或家人,方不方便现在去享用呢?

        反则送 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就很灵活方便了,省去了您大包小包的烦恼;送礼若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新颖特别,可以体现您不拘一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时尚,可以体现自己还是走在潮流的前沿。

        然而,佳节好日子送 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更多的是把“鲜”机献给他人,让您的家人、朋友、员工,也同样能体验一把抢占“鲜”机的爽快与暖心!

        苏蟹阁风雨兼程十年中,服务过上千家企业和上万的家庭,送货已超过50多份,目前苏蟹阁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阳澄湖大闸蟹全国连锁品牌。 2016年,十年苏蟹阁老品牌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同样会如期给力上市!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