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梦起阳澄湖,美落湖中蟹

梦起阳澄湖,美落湖中蟹

发布时间:2016/3/18文章来源:苏蟹阁
金秋时节的阳澄湖大闸蟹,现在是天下闻名。清鲜,肥美,很难用文字来描述它的美味。若游赏阳澄湖大闸蟹的产地,在亲身感受了阳澄湖夜晚、早晨的景象之后,也就能理解“为何江南美?”,美在这朦朦胧胧的梦幻阳澄湖,默默的孕育着最最鲜美的物产——阳澄湖大闸蟹,这曼妙的江南水乡,总有看不尽的风景,时不时彰显别致的韵味!
 
       “朝霞映在阳澄湖上,芦花放稻谷香,岸柳成行!”

        在 阳澄湖这个地方,广阔的水面,肥美的植物,湿润的空气,湛蓝的天空,飞翔的水鸟,多样的水产,真是天堂一般的美景。阳光普照,阳澄湖波光潋滟,水汽迷蒙,湖中,绿水荡荡;湖边,芦苇漾漾;夕阳西下,未有断肠人在天涯,尽是流连人在湖畔!
 
 
        “江南美,美江南。江南是画,江南是梦!真的是“锦绣江南渔米乡”!
阳澄湖之美在风景,也美在物产!关于阳澄湖的物产,清朝乾隆年间,当时有位举人施源就有两句诗,赞道:“水国无凡品,琼林有美声”。这大概就是赞誉这里的水产了吧。
 
        金秋时节的 阳澄湖大闸蟹,现在是天下闻名。清鲜,肥美,很难用文字来描述它的美味。若游赏阳澄湖大闸蟹的产地,在亲身感受了阳澄湖夜晚、早晨的景象之后,也就能理解“为何江南美?”,美在这朦朦胧胧的梦幻阳澄湖,默默的孕育着最最鲜美的物产——阳澄湖大闸蟹,这曼妙的江南水乡,总有看不尽的风景,时不时彰显别致的韵味!
 

 
         阳澄湖真似人间天堂,是个修身养心的好地方。现如今,人们总在为着各种不同的目的和场合追求,难得忙里偷闲。在喧哗的城市,在繁忙的工作,在庸碌的人群,是无法感知到在阳澄湖这样的美景和美食的。

        如此,何不来江南?挑三两壶好酒,赏四五轮明月,品六七只 阳澄湖好蟹!恐怕此生亦足以。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