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告诉您:不是野生的大闸蟹就是最好的

苏蟹阁告诉您:不是野生的大闸蟹就是最好的

发布时间:2017/3/30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养殖基地位于阳澄湖东湖黄金水域,3000亩养殖基地,1000亩储备基地,每年供应全国40家直营门店极品阳澄湖大闸蟹。十一年来,一直把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吃越来越讲究。每年的九十月份,就是大闸蟹上市的时间,全国各个产地的大闸蟹都如同洪水般涌进人们的餐桌,我们该如何正确的来认识大闸蟹呢?

        其实对于大闸蟹蟹种的迁徒,无论我们买到哪里的大闸蟹,从生物学的角度上,它们都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差异则是当地的气温,水质,养殖技术,养殖环境不同而已。现在养殖大闸蟹的方式一般可以分为湖泊养殖,池塘养殖,稻田养殖等等。当然很多人都会觉得野生的,天然的绿色,健康,美味,其实在大闸蟹的领域不是这样的。
        对比而言,大闸蟹养殖最好的环境是有庞大的天然活水的湖泊养殖,然后野生的大闸蟹是最差的。无论什么方式养殖,自然条件好,水质干净,营养充足,精良的养殖技术下养出来的大闸蟹就是最好的大闸蟹。然而野生的大闸蟹在没有监管的自然环境中生长,大闸蟹很可能就吸收了过多的重金属污染物,或者感染各种疾病。不吃野生动物这不仅仅是保护动物的口号,也确确实实是在为了我们的人身健康考虑。

        苏蟹阁 养殖基地位于阳澄湖东湖黄金水域,3000亩养殖基地,1000亩储备基地,每年供应全国40家直营门店极品阳澄湖大闸蟹。十一年来,一直把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