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上海哪里能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上海哪里能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7/3/29文章来源:苏蟹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闸蟹已经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需求的增长带来了一系列商家的出现,可是这其中难免有打着“阳澄湖大闸蟹”的旗子,销售的却是不具名的螃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闸蟹已经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需求的增长带来了一系列商家的出现,可是这其中难免有打着“阳澄湖大闸蟹”的旗子,销售的却是不具名的螃蟹。严重缺斤少两的情况频频让消费者一度感到愤怒。而对于销售方式,很多商家推出也了电话销售和网络销售,一个电话打过去,就会有人接待,临近城市当天送到家。也可以登录官方网站,任意点击一个客服,也可以购买到新鲜的大闸蟹。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网友,作为一枚热心的吃货,我推荐苏蟹阁——一家专注于大闸蟹十年之久的口碑老店。


        苏蟹阁每一只大闸蟹都来自于阳澄湖,因为他们在阳澄湖有专属自己的养殖水域。同城可以当天送达。在全国有40家门店,就近配送,一券在手,让你品蟹无忧。确保了大闸蟹的鲜活度。而且,若是在运输途中出现死蟹,可以死一赔三。因为专注,吃苏蟹阁大闸蟹的很多都是回头客。尤其在蟹季,你会看见位于 浦东新区张扬路1924号的苏蟹阁旗舰店里,买蟹领蟹的顾客井然有序的排着队,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