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秋天的情话: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与您相约

苏蟹阁秋天的情话: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16/4/28文章来源:苏蟹阁
此篇文章主要阳澄湖大闸蟹在中华美食文化独树一帜,受人追捧!随着而来真真假假各种现象,购买时,需认准正规品牌,苏蟹阁十年阳澄湖大闸蟹诚信老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多少年过去,我已经渐渐鬓边有了霜白。你却总还是会在同样时候粉墨登场,如巨星般,在聚光灯的映衬下,在媒体的曝光下,在狗仔队的追逐下——你,依然如期,款款而至,卷起真真假假的传闻,淡然着。
        如今,我无法再捉摸你的真实,甚至剥光了你的“外衣”,我还是无法了解你,是否还是当年的那个你?

        菊黄了,夜凉了,秋天的故事重复了。
 
        依稀间,我还记得许多年前,西风乍起的时候,你我初次相会。

        初出“闺阁”—— 阳澄湖,纯朴清新,那时的你并没有万千粉丝,没有绯闻传说,只是简简单单地站在我的面前,那是清莲的香,那是洁白的醇,那丰满的惑。
 


        此时,我已忘记了,什么时候起的西风,但是蟹上市倒的确已经很久了。其实,早在西风没起时候,就已经有六月黄粉墨登场,仿佛这阳澄湖大闸蟹如今就跟菜市场的蔬菜一般,对的时间依赖性是越来越小,保不准什么时候,阳澄湖大闸蟹就开始有售了,就会有形形色色的摊贩挂出“全年供应 大闸蟹”的招牌来。

        这样的时刻,对于我们嗜蟹人来说,心情是很复杂的,也不知到底福?还是祸?即便是当年的李渔自称“蟹奴”,只不过那时候的 大闸蟹,大概还没现在这样金贵吧?如果李渔是活在现如今的年代,恐怕也就只能自号“蟹囚”了吧?欲求一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而不可得,满世界洗澡蟹横行,怎不徒增叹息?

        品质好的阳澄湖大闸蟹,还是以清蒸为最佳,便能辩其原相,尝尽本味!你,还是我认识的你,从未变过。品阳澄湖好蟹,苏蟹阁直营连锁十年老品牌更放心!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