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2/4/18
    大闸蟹是不可以吃的,虽然大闸蟹的营养很高,但吃大闸蟹一定注意细节,才能吃的营养吃的健康
  • 2012/4/17
    其实水下的世界我的觉得还是挺恐怖的,不知道大闸蟹在水里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如果不在阳澄湖那种养殖的地方,而是在很大的还是,很深的水里,或海里会怎么样呢
  • 2012/4/16
    大闸蟹要清除蟹腮,即长在蟹腹部如眉毛状的两排软绵绵的东西,俗称蟹眉毛。这些部位既脏又无食用价值,切勿食用,以免引起食物中毒。
  • 2012/4/13
    女人都羡慕的称号“神仙姐姐”那么所谓的男童鞋们,你们是不是有眼福了呢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那苏蟹阁有限公司也为我们喜欢大闸蟹的朋友,让你们看到大闸蟹也有美美图。
  • 2012/4/11
    胡蝶:明星中的食蟹“追星族” 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最大红大紫的电影演员当属胡蝶了。
  • 2012/4/10
    现在的大闸蟹更是厉害了,天天坐飞机飞来飞去,在天空中欣赏风景。可见大闸蟹的旅途也是不一样的。
  • 2012/4/9
    每次写到阳澄湖大闸蟹的时候,就非常想吃,哪怕知道这不是吃大闸蟹的季节,但是那种美味是我急于迫切想吃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也是一样的感受呢。不说还好,一说到就忍不住想吃.
  • 2012/4/6
    大闸蟹那原汁原味的甘香。每份礼盒搭配精美的礼券,更有黄酒花雕相配,不管是亲朋聚会还是送客户送领导,苏蟹阁大闸蟹永远是金秋送礼的最佳选择!
  • 2012/4/5
    相传几千年前,江湖河泊里有一种双螯八足、形状凶恶的甲壳虫,它不仅偷吃稻谷,还会用螯伤人,称之为“夹人虫”。-大闸蟹
  • 2012/4/1
    近期,大量的“李鬼”让阳澄湖大闸蟹的真假之争越发引人注目,记者走访南京多家农产品市场发现,阳澄湖大闸蟹品质参差不齐。
  • 2012/3/31
    当你看到这种情景的大闸蟹,你会不会觉得密密麻麻的有点恐怖呢,呵呵,想知道为什么这多的大闸蟹在马路上横走吗,那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给你们讲解一下
  • 2012/3/30
    今天有朋友问我,大闸蟹是河蟹吗?河蟹和大闸蟹的区别是什么呢?还真把我问住了,朦朦胧胧觉得大闸蟹跟河蟹不是一种美食,可是还真没有马上说出河蟹和大闸蟹的区别!
  • 2012/3/29
    苏蟹阁所有销售的大闸蟹产品,100%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我们是全国连锁,团购大闸蟹品牌专卖,让团购大闸蟹购蟹无忧,我们可以确保团购大闸蟹鲜活送货到你家上门,当面检查产品。详情来电咨询4008-857-757,联系人 郑小姐
  • 2012/3/28
    说起螃蟹横穿马路,那么我就想起交通规则,现在汽车,轿车,自行车,电瓶车,实在是台太多,所以说现在的这个交通堵塞很严重。 这个意外也是屡屡的发生。
  • 2012/3/23
    买阳澄湖大闸蟹,或大闸蟹礼券,大闸蟹团购你可以了解一些连锁店和品牌店,了解你可以通过很多的途径,包括上网和广告,以及对比......http://www.suxiegee.com 阳澄湖大闸蟹专卖
  • 2012/3/22
    苏蟹阁专家提醒说,蟹虽味美,但每次不宜吃得太多,吃蟹后也不要再吃柿子、香瓜和雪梨等性寒的生冷水果,以免助寒伤胃。
  • 2012/3/21
    但感冒发烧患者,碰到了美味的大闸蟹,也要举手投降,海吃一顿。问题在于,吃完大闸蟹后,感冒发烧的症状反而会更加严重了,难道大闸蟹,也要让感冒病患者止步?
  • 2012/3/19
    大闸蟹营养又健康,高辣蟹干锅,不可错过,学着做吧
  • 2012/3/16
    时至中秋 上海人似乎对大闸蟹 有种特殊的情结,上海人爱吃大闸蟹在全国当中可谓是出了名的。
  • 2012/3/16
    Question:能否揩带苏旺阁阳澄湖大闸蟹登机? Answer:遵照《民用航空平安检验职业手册》规则,螃蟹、鱼类等鲜活物品不能作为贴身物品携带登机,但在相符航空公司请求的包装稳固完整的情形下,能够料理托运手续。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