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提醒:慎选洗澡蟹“治表不治本”

苏蟹阁提醒:慎选洗澡蟹“治表不治本”

发布时间:2016/6/2文章来源:苏蟹阁
此篇文章主要教大家如何辨别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和洗澡蟹?请各位消费者擦亮双眼!“画皮画骨难画虎”,有蟹模仿我的面,有蟹模仿我的形,想模仿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岂是泡个澡就可的?
 
        “画皮画骨难画虎”,有蟹模仿我的面,有蟹模仿我的形,想模仿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岂是泡个澡就可的?

   如何辨别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和洗澡蟹?请各位消费者擦亮双眼!
 
        所谓“洗澡蟹”是指不是 阳澄湖的螃蟹被运到阳澄湖中浸泡一段时间,最后打捞出来,就可冒充为“阳澄湖大闸蟹”的螃蟹。那么,都是阳澄湖打捞上来的螃蟹,我们要怎么辨别它们的不同呢? 今天的苏蟹阁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练就“火眼金睛”,辨其真伪。
 
 
        其实,这两种 大闸蟹,大家只要稍加注意,从外型上就可以辨别出来,我们可以从大闸蟹外形的四个部分辨别:

    青背:正宗的 大闸蟹蟹壳呈青色,平滑而有光泽;

    白肚:肚皮是健康的白色;
   
    金爪:蟹爪金黄,坚挺有力;
 
    黄毛:蟹腿呈黄绿光泽。
 
        以上便是辨别正宗 阳澄湖大闸蟹的方法,一些不常吃大闸蟹的朋友,不太好分辨,可是认真辨别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小编个人觉得吃阳澄湖大闸蟹的顾客:

    1、显得很贵气、有身份。因为螃蟹特别是 阳澄湖的大闸蟹每年的产量并不是很多,经过各各程序的培养,才能到大概9月份中下旬10月初的时候上市。不论是个头上还是口感上绝对堪称“美味”二字,所以这个是很稀以为贵的哦!
    
    2、 大闸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备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体内所需的微量元素;

       食用之后对人体的皮肤也是有帮助的,同时患有骨质疏松的人们吃蟹能够补充钙质;

       同时蟹可以消肿活血以及治疗腹痛,食用蟹以后,能够对这些症状有很好的改善;
 
        花了钱就要品尝到 阳澄湖大闸蟹的美味,显示出我们贵气的身份,所以学会怎么鉴别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很重要很重要哒。
 
        “不识阳澄愧对月,未食螃蟹辜负腹”,眼看又快到了一年阳澄湖大闸蟹火热上市的时候,今年最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推荐您选择 “苏蟹阁”品牌——中国大闸蟹直营连锁第一品牌,十年老品牌,放心购买!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