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月有阴晴圆缺,吃蟹还得分体质,此事难全

月有阴晴圆缺,吃蟹还得分体质,此事难全

发布时间:2013/3/12文章来源:苏蟹阁
阳澄湖蟹虽说不是海鲜类,是隶属于淡水湖的,但是还是有些人群是最好不宜食用的,比如说有疾病患者、孕妇等等。

        过敏一般是跟个人体质和皮肤有关,记得菠萝盛产的时候,街上有的菠萝老板会削好,然后用盐水浸泡,但是也会没有浸泡过的菠萝,有些人体质因素不一样,吃过了没经过盐水浸泡的菠萝就会过敏,脸上长很多的红色痘痘;还有海鲜,很多人都有海鲜过敏史。阳澄湖蟹虽说不是海鲜类,是隶属于淡水湖的,但是还是有些人群是最好不宜食用的,比如说有疾病患者、孕妇等等。苏蟹阁小编在这给大家分析分析哪些人群不宜吃大闸蟹
 
        一、对吃蟹有过敏史,或有荨麻疹、过敏性哮喘、过敏性皮炎的人,特别是过敏体质的儿童、白叟与妊妇,最佳不要吃蟹。

  二、胆囊炎、胆石症、肝炎、急慢性胰腺炎和垂危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尽可能少吃或不吃蟹,更不能以酒伴蟹畅怀痛饮,大闸蟹礼品解析以避免加剧病 情或激起上述疾病的急性爆发。

  三、腹泻、胃痛、伤风、发热或自己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吃蟹,由于大闸蟹属寒性食品,卵白质脂肪含量高,不宜消化罗致,同时会加快脾 胃不适,呈现腹胀、腹痛、腹泻、吐逆等症状。

  四、婴幼儿不宜吃大闸蟹,以避免高卵白加剧肝肾脏包袱;学龄儿童每次吃蟹,以半只为好。

  五、体质寒凉虚弱的妊妇,苏蟹阁大闸蟹专卖店提醒不得当吃寒湿的大闸蟹,会有激起流产的大概。

        阳澄湖大闸蟹虽然好吃,但是不宜的人群还是尽量少使用,不要为一时的嘴馋而让自己的身体受罪。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