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一只好蟹是如何养成的?选对亲本很关键!

一只好蟹是如何养成的?选对亲本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9/5/28文章来源:苏蟹阁
美味的大闸蟹,是很多人的最爱。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大闸蟹的品质,例如饵料的选择、水体环境、饲育方法等等,其中最为基础的决定因素,就是大闸蟹的“基因”。
        美味的大闸蟹,是很多人的最爱。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大闸蟹的品质,例如饵料的选择、水体环境、饲育方法等等,其中最为基础的决定因素,就是大闸蟹的“基因”。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优质的大闸蟹亲本,才能养育出高品质的子女。前不久,阳澄湖中华绒螯蟹定点选育繁育基地举行了优选大规格亲本挂笼观摩活动,进一步推进大闸蟹新品选育工作。
 

 
        该项活动由苏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苏州市阳澄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单位联合开展,观摩对象为2018年在阳澄湖优选发育好,活力强,母本规格在250~350g/只的大规格中华绒螯蟹亲本。通过此项活动,大闸蟹行业的品种选育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优质大闸蟹的种质资源得到有效提升。
        作为专注大闸蟹十三年的老品牌,苏蟹阁对大闸蟹的亲本选择同样非常重视。苏蟹阁所选用的大闸蟹亲本,公蟹规格为6两以上,母蟹规格为5两以上。通过选择规格大、活力旺的优质亲本,才能培育出体壮黄满的优质后代,保证苏蟹阁大闸蟹的优良品质。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