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VIP定制大闸蟹礼券、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享受不一样的尊贵

VIP定制大闸蟹礼券、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享受不一样的尊贵

发布时间:2018/4/12文章来源:苏蟹阁
VIP定制大闸蟹礼券是对高级感进行的又一步升华,能极大程度的让客户欣喜满意,在佳节时刻感受体验自己的与众不同,可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
  VIP定制大闸蟹礼券是对高级感进行的又一步升华,能极大程度的让客户欣喜满意,在佳节时刻感受体验自己的与众不同,可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作为一个企业来说。个性化定制大闸蟹礼券有以下几点理由:
一、拓展市场提高利润率
企业通过个性化定制大闸蟹礼券服务,协助企业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企业销量业绩。
二、提高企业品牌认知度
带有企业LOGO的企业定制礼券,即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给企业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提升企业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
三、提高企业客户忠诚度
对企业现有的市场起到了一个稳定作用,在客户的意识中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增强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和粘性。
四、增强企业员工归属感
在企业员工生日、年会、纪念日等活动时。送上一份大闸蟹礼券,避免了送什么礼的烦恼。又很好的体现了企业的感恩文化。
五、提升企业竞争力
馈赠时选用个性化定制大闸蟹礼券,可以有效的解决问题。

大闸蟹礼券

  大闸蟹礼券是馈赠亲朋好友,公司情义往来的至上之选。苏蟹阁蟹券拥有以下特征:
【01】领先的商务蟹券,操作方便,客户无障碍异地提蟹,全国连锁
【02】礼券设计精美、大方得体。礼券封套采用多层装裱,整边烫金工艺,具有很强的艺术馆和品味
【03】五种型号:500型/1000型/2000型/3000型/5000型/企业定制,更显尊贵
【04】所有礼盒包装,更显档次。所有客户收到的大闸蟹都是礼品盒包装,设计精美大方!
【05】订购方便,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06】货真价实,苏蟹阁承诺:每张蟹券都配送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07】一券在手,终身有效:苏蟹阁不设蟹券有效期,终身有效,更加保护您的权益
【08】免费送货,苏蟹阁承诺:每张阳澄湖大闸蟹礼券都包邮!

  送高端湖蟹,就选苏蟹阁!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