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无法抗拒的诱惑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无法抗拒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7/4/17文章来源:苏蟹阁
古语有云:秋风响,蟹脚痒。每年秋高气爽的季节便是享用美味大闸蟹的时光。这时候,江浙一带人喉咙也跟着痒,秋冬季,必须要吃上几次大闸蟹才好。如果来点小情调,可约上三五好友,佳酿一壶,
        2017年的中秋节来的会有点晚了些,但也有商务人事已经筹划阳澄湖大闸蟹送礼事宜了。正宗的阳澄湖的大闸蟹往往都是在9月23日之后开湖。如果在这之前你就能吃到阳澄湖大闸蟹,那么遗憾的通知你,可能是哪个河沟沟里的产物,小心小心再小心了。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品券依然是中秋送礼最好的选择,携带方便之余,有份量,有面子,手里拿券,电话随时可预约提货,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古语有云:秋风响,蟹脚痒。每年秋高气爽的季节便是享用美味大闸蟹的时光。这时候,江浙一带人喉咙也跟着痒,秋冬季,必须要吃上几次大闸蟹才好。如果来点小情调,可约上三五好友,佳酿一壶,吃蟹赏花,不亦乐乎。 大闸蟹,水产之鲜美极品,它具备了美食所必备的色香味俱全。才有了“不加盐而色香味俱全”的美誉。
        民间流传着一种说法,叫九雌十雄,农历九月吃雌蟹,十月吃雄蟹。除了九雌十雄外,吃大闸蟹另外还有很多讲究。大闸蟹是出了名的寒性美食,入口时如果配上一壶上好的暖暖的绍兴黄酒,那是再好不过。也有习惯配上姜末和香醋,姜末是暖性,香醋是更加入味儿。也有的人什么都不蘸,充分享受大闸蟹的原汁原味。
        同时大闸蟹也是宴请朋友的上等好品,在秋季,如有客人远道而来。大闸蟹是少不了的,一桌人,闹猛的吃蟹。(闹猛,指的是热闹,南方方言)蟹总是最后一个吃的,等所有菜吃完后,开动大闸蟹。掰蟹脚,拆蟹斗,蘸香醋,品美酒。因为它无物能及的鲜美,吃完后,若再吃其他菜,会觉得食之无味。

        为了让伙伴们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苏蟹阁可是“蓄谋已久”了呢,现在苏蟹阁的扣蟹已经进入了养殖投放期,我们一定严控品质,绝不辜负2017年这一季众多客户的期望!我们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包括家庭装和送礼推荐装,并赠送姜茶、紫苏、开蟹工具。上乘品质,惊喜不断,绝对的物有所值!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编辑,转载请注明原文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