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礼品选择综合症?看这里,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满足你!

礼品选择综合症?看这里,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满足你!

发布时间:2017/4/6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更以“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膏腴丰满、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著称。至2011年以来,随着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在全国大多数地区受到广泛欢迎,苏蟹阁大闸蟹的销售更是迎来一个又一个高峰!
         苏蟹阁大闸蟹是正宗长江区系中华绒螯蟹。由于水域生态优良,苏蟹阁的大闸蟹有甲壳脆而坚,肢体肌肉丰满,个体硕大的特点。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更以“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膏腴丰满、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著称。至2011年以来,随着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在全国大多数地区受到广泛欢迎,苏蟹阁大闸蟹礼券大闸蟹礼盒的销售更是迎来一个又一个高峰!
一、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让送礼成为一种非常便捷的事情。使用礼券提蟹,48小时免费送货上门,而且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永不过期,如果今年没有用完,来年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礼券由名家设计,美观大方,制作工艺精益求精,完美的融合了蟹文化和送礼文化,让消费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能感受那份文化的气息。
二、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盒
        苏蟹阁推出的大闸蟹礼盒的包装尊贵典雅,尽显尊贵,专业设计,独一风格,不仅色调造型实用,方便携带,而且非常时尚大方,拿出去送礼也是非常有面子的。每份礼盒包装内,都附赠一瓶蟹醋,一套吃蟹工具,还有紫苏和姜茶,样样配齐。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 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