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大闸蟹的后期服务如何周到

苏蟹阁大闸蟹的后期服务如何周到

发布时间:2012/4/6文章来源:苏蟹阁
大闸蟹那原汁原味的甘香。每份礼盒搭配精美的礼券,更有黄酒花雕相配,不管是亲朋聚会还是送客户送领导,苏蟹阁大闸蟹永远是金秋送礼的最佳选择!


味尤堪荐酒,香美最宜橙,壳薄胭脂染,膏腴琥珀凝”。这是对蟹的赞美,对蟹的品味,蟹的独特的鲜嫩品质和一种潜在的清高风雅,在美食家的眼里就是那种干蔫了的蔷薇,含着酽酽的香韵,久嗅不倦,暗香永存。吃蟹,更能悟出食之欲的香蕴几分。

苏蟹阁 阳澄湖 大闸蟹专卖 店,让您无论身在何方,都能有在家坐等美味送上门的闲适,阳澄湖茂盛的水草清澈的水质孕育了肉质鲜美味道甘甜的大闸蟹,苏蟹阁为您免费送货上门,带您一品

大闸蟹那原汁原味的甘香。每份礼盒搭配精美的礼券,更有黄酒花雕相配,不管是亲朋聚会还是送客户送领导,苏蟹阁大闸蟹永远是金秋送礼的最佳选择!

大闸蟹礼券是馈赠亲朋好友、公司情意往来的最佳选择,购买 大闸蟹礼券 也是最轻松购买大闸蟹的方式。阳澄湖大闸蟹更是将这样的服务提到极致,阳澄湖大闸蟹蟹券拥有以下特征:

1. 所有礼盒包装,更显尊贵:所有客户收到的大闸蟹都是礼品包装,设计精美、大方!查看 礼盒包装。
2. 六种型号 满足不同需求:设有:228型 / 380型 / 580型 / 980型 / 1180型 / 1980型 / 2680型 自由选择。
3. 定购方便:您只需拨打免费电话就可以享受到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4. 货真价实:阳澄湖大闸蟹承诺:每张蟹券都配送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5. 免费送货:阳澄湖大闸蟹承诺:每张蟹券都是免费送货。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