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动态 > 再添荣誉,苏蟹阁荣获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优质蟹奖!

再添荣誉,苏蟹阁荣获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优质蟹奖!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苏蟹阁
再添荣誉,苏蟹阁荣获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优质蟹奖!
尊敬的客户,您好!菊香蟹肥,正值品尝大闸蟹的最佳时期。2023年11月14日,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七届蟹文化节暨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在上海王宝和大酒店正式开赛,向全国的消费者又一次呈现大闸蟹盛宴和文化大餐。

("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奖杯)

(各大媒体聚焦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由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王宝和大酒店有限公司第13次联合举办,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湖南、江西、四川等地120家单位选送的2800余只河蟹角逐全国河蟹产业界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

(120家单位选送活动现场)

(等待评审的大闸蟹)

(专家评审团查看大闸蟹品质)

(专家评审团查看大闸蟹品质)

(专家评审团查看大闸蟹品质)
在河蟹大赛举办的同时,还开展了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大闸蟹推介会、蟹文化展示、大闸蟹产业学术报告、校友创业故事汇、大闸蟹养殖技术交流会、全国河蟹有关养殖区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推介会)
今年的大闸蟹个体大、品质好,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养殖历史上最好的大闸蟹,是难得的品蟹"幸福时刻"。当前,全国大闸蟹已集中上市,量足质优,正是品蟹好季节,广大食客可速速行动,大快朵颐。

(现场制作全蟹宴)
河蟹大赛官方评委组拥有一套严苛的评选标准,由来自上海海洋大学及水产研究所的专家教授、王宝和蟹宴第二代传人王浩和美食家们组成的评审团,从体色、体重、肥度及口感等方面分别进行品鉴,再结合机器的精密测量与人工科学评判,多维度、全方位地对参赛大闸蟹进行评比。

(精密仪器检验与测量)

(人工取样检查)

(专家评委组多维度评估品质)
苏蟹阁大闸蟹只只符合"金爪、黄毛、青背、白肚"的特质,蒸熟后呈现背壳橘红、蟹鳃洁白、膏黄饱满、蟹香十足、蟹肉甘甜等特色。在经过评委组的全方位评判后,苏蟹阁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优质蟹奖!

(苏蟹阁荣获2023年"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优质蟹奖)
苏蟹阁品牌16年,始终以"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为原则,在孵化、育苗、养殖、挑选、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等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专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绿色的大闸蟹。
本次荣获优质蟹奖,是对苏蟹阁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苏蟹阁品质的认证!苏蟹阁将继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