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八仙力挺“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

八仙力挺“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3/3/22文章来源:苏蟹阁
听说“蟹仙人”中的精英每年阴历八月十五这 一天 ,都会聚集在阳澄湖边的阁楼上开会 ,商议关于他们蟹家族的大事 ,从此之后 , 阳澄湖边的阁楼被称为 苏蟹阁.

苏蟹阁”是一家专业的阳澄湖大闸蟹在线销售平台公司,苏蟹阁拥有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成都、青岛、香港等 20 多少个城市的销售网络,目前销售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形式有:阳澄湖大闸蟹礼券、阳澄湖大闸蟹团购、阳澄湖大闸蟹零售。全国专卖连锁,直营店有27家,总部在上海。其公司名“苏蟹阁”也有特殊的含义。

苏蟹阁来历:八仙过海之前,先在阳澄湖逗留了数日,阳澄湖的父老乡亲对张果老、曹国舅、铁拐李、吕洞宾、韩湘子、蓝采和、何仙姑、汉钟离热情招待,八仙十分感动,一起商议,怎么报答, 最后就决定,每人给阳澄湖留下一样水产,结果,真就“各显神通” ,变出了八样水鲜,个个鲜美无比 :螺蛳、鳗鲡、白鱼、黑鱼、鳊鱼、草鱼、青鱼、清水虾。 这样一来,阳澄湖不仅有大闸蟹,还有八样水鲜。蟹为水司令,八鲜坐上宾。本来一个秋季人丁兴旺, 现在一年四季都客流如潮——大闸蟹吃过了, 还有八鲜,无论什么时候到阳澄湖, 都可以品尝八鲜美味。 阳澄湖大闸蟹以其特有的美味脍炙人口,作为一种文化现象,也渗透进了人们的社会生活。

多少年来,民间流传着许许多多关于阳澄湖大闸蟹的传奇故事,金秋季节,人们纷纷持螯赏菊,享受 美味。当煮熟的螃蟹端上餐桌,掰开鲜红的蟹壳时,总是能够在里面发现一个黑乎乎、软绵 绵的东西。这就是“蟹仙人” 。 据此“蟹仙人”成为阳澄湖大闸蟹的代名词 .听说“蟹仙人”中的精英每年阴历八月十五这 一天 ,都会聚集在阳澄湖边的阁楼上开会 ,商议关于他们蟹家族的大事 ,从此之后 , 阳澄湖边的阁楼被称为 苏蟹阁.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服务承诺: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服务承诺:大闸蟹是特殊的水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服务质量不一,苏蟹阁给出以下永久承诺:【苏蟹阁售出的每一只大闸蟹都来自于阳澄湖】 苏蟹阁只出售来自阳澄湖的大闸蟹, 选用天然长江水系中华绒螯蟹苗种,杜绝以坏充好,目的就是让大家买到真的产自这里的阳澄湖大闸蟹!
 
此原文由苏蟹阁阳澄湖官网原创http://suxiege.qq.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