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知识 > 蟹粉蒸肉蛋饼

蟹粉蒸肉蛋饼

发布时间:2016/6/14文章来源:苏蟹阁
“超级美味,也特别适合家里的小朋友吃。 肉馅中融合了蟹粉的鲜香甜糯。 完美完美。”

 “超级美味,也特别适合家里的小朋友吃。 肉馅中融合了蟹粉的鲜香甜糯。 完美完美。”
  主料:大闸蟹 (2个) 肉馅 (300克) 鹌鹑蛋 (6个)
  辅料:葱 (2棵) 姜 (1块) 料酒 (1勺) 老抽 (1勺) 盐 (1勺) 五香粉 (1勺) 黑胡椒粉 (1匙) 淀粉 (1勺) 清水
  厨具:蒸锅 


  步骤
  1准备食材。大闸蟹一公一母。
  2拆蟹。蟹肉和蟹黄蟹膏分开
  3锅内热油四成热时加入蟹黄蟹膏,加入葱姜末翻炒,盛出一点蟹黄备用,最后加入蟹肉,翻炒出泡沫关火
  4肉馅加入一点清水,加入料酒,老抽,盐,五香面,黑胡椒粉,淀粉搅拌上劲。
  5加入炒好的蟹粉搅拌均匀
  6团成圆球摆在盘中
  7按成小饼,勺子压出小窝。
  8打入鹌鹑蛋
  9放入蒸锅水烧开后大火蒸十五分钟出锅。
  10倒入备用的蟹黄即可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