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动态 > 苏蟹阁举办庆生会,彰显温情关怀企业文化

苏蟹阁举办庆生会,彰显温情关怀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9/4/21文章来源:苏蟹阁
2019年3月29日,苏蟹阁举办了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为所有1-3月出生的苏蟹阁员工召开了欢乐的生日party,还带来了一系列有趣新奇的娱乐节目,彰显了苏蟹阁以人为本、温情关怀的企业文化。
        2019年3月29日,苏蟹阁举办了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为所有1-3月出生的苏蟹阁员工召开了欢乐的生日party,还带来了一系列有趣新奇的娱乐节目,彰显了苏蟹阁以人为本、温情关怀的企业文化。
        庆生会开始,主持人邀请所有生日员工上台,一一颁发了生日帽,并请大家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生日快乐歌”的欢快伴奏下,员工们纷纷闭上了眼睛,许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接下来,主持人请每一位员工分享了自己在2019年想要实现的三个小目标,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自己的目标,争取在2019年年底顺利完成它们,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提升。
 
 
        接下来就是娱乐环节,多才多艺的苏蟹阁小伙伴们,自告奋勇上台,带来了一场高质量“文艺演出”。情歌对唱,深情演绎爆红电视剧主题曲;吉他弹奏,让人仿佛走进雨后清新的小镇;老歌新唱,赋予经典老歌新的生命力。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员工们惊呼,咱们苏蟹阁真是“藏龙卧虎”!
 
 
        除了节目表演,主持人还带来了许多“斗智斗勇”的小游戏,如接歌词、大家请抱拳、谁是卧底、你比我划猜成语等,并事先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大家纷纷卯足了劲争取胜利,舞台上时而“剑拔弩张”,时而闹出笑话乌龙,整个礼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庆生会不仅丰富了精神生活,还贴心地照顾了大家的味蕾。一盘盘切片水果、大桶的饮料、甜蜜的大蛋糕…… 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节目,还能上台参与小游戏,这样热闹有趣的庆生会,让每一位苏蟹阁员工都露出了快乐而满足的笑容。
 
 
        苏蟹阁不仅仅是一家公司,更希望成为所有员工的“家”。为每一位员工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关怀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之余,都能拥有欢乐时光与美好记忆,这是苏蟹阁始终坚持的信念。
 
 
 
 
 
 
 
 
 
本文系苏蟹阁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