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冠军蟹 品质优先

苏蟹阁冠军蟹 品质优先

发布时间:2013/9/4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冠军蟹 品质优先,眼下快到了吃蟹时节,人们也开始关注阳澄湖大闸蟹,去哪里买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苏蟹阁从蟹苗的选购培养和蟹水环境监控、蟹饵的科学搭配、成年蟹的质量检测至分检上市都全程跟踪掌控,确保每一只大闸蟹的优等品质。

  眼下快到了吃蟹时节,人们也开始关注阳澄湖大闸蟹,去哪里买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苏蟹阁从蟹苗的选购培养和蟹水环境监控、蟹饵的科学搭配、成年蟹的质量检测至分检上市都全程跟踪掌控,确保每一只大闸蟹的优等品质。

苏蟹阁冠军蟹 品质优先
 
苏蟹阁冠军蟹 品质优先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礼品档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推出了2013新版大闸蟹礼券,相当精致,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着蟹的文化、蟹经蟹道等,愣是把蟹券做成了一件充满文化气息的艺术品,装在精美的小礼盒中,送出去相当有档次。不管是送老板、送客户,还是送员工、送亲朋好友,请朋友吃蟹,与家人享用,总能找到最满意的。

  记者在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看到,大闸蟹礼盒外观非常精美,内有一个泡沫制作的礼品盒,盒内可以放置大闸蟹料包、品蟹黄酒、蟹八件工具。待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时候,该礼品盒内可以装上鲜活的大闸蟹,并保证大闸蟹能在这样的包装中存活24小时。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