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买阳澄湖大闸蟹,选择苏蟹阁的六大理由

买阳澄湖大闸蟹,选择苏蟹阁的六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3/8/15文章来源:苏蟹阁
买阳澄湖大闸蟹,选择苏蟹阁的六大理由.苏蟹阁大闸蟹专卖店覆盖率行业第1,线上购买,线下就近服务,给您带来无缝隙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买阳澄湖大闸蟹,选择苏蟹阁的六大理由

  ●全国33家专卖店。苏蟹阁大闸蟹专卖店覆盖率行业第1,线上购买,线下就近服务,给您带来无缝隙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第一品牌。作为中国大闸蟹行业第一品牌,苏蟹阁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您吃的是品质和服务,您送的是面子和省心。

买阳澄湖大闸蟹,选择苏蟹阁的六大理由

  ●第一诚信单位。苏蟹阁企业诚信经营,螃蟹只只肥美,坚决杜绝借阳澄湖之名欺瞒消费者。在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下,已经超过阳澄湖大闸蟹总产值,位居行业第一。

  ●第一供应链,8小时新鲜送达。苏蟹阁已建立起一条快捷完善的大闸蟹供应链,从捕捞、挑选、捆绑、包装等到空运、二次挑选、暂存、打包、配送到城市门店,整个环节不超过8小时,极大的保证了蟹的品质。

  ●30%选蟹比例精心挑选。“苏蟹阁”的验蟹师精心挑选蟹。按螃蟹“两杠一星”的选蟹标准,平均10只选3只,确保每一只都是精选的上品。

  ●100%品质鲜活。苏蟹阁所有的网上销售订单均由线下门店送货,因此根本不可能存在死蟹,缺斤少两等问题。

  每一只大闸蟹都经过了检验检疫中心的检查,质量保证。而且苏蟹阁服务周到,得到了很多客户的支持,成为了阳澄湖大闸蟹销售的领头羊。

  这几年来,苏蟹阁为顾客亲自配送阳澄湖大闸蟹,杜绝有中间服务商的存在,将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以礼券的方式安全的送到了每一个客户的手中,消费者收到的每一只大闸蟹都带有正宗大闸蟹的标志,而且带有防伪编码。苏蟹阁公司承诺,消费者购买的每一只阳澄湖大闸蟹都是经过检验标准的,每一只都新鲜有活力,吃起来香味十足。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